无障碍说明

ESPN:霍华德难入尼克斯 罗斯交易或吸引阿杜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文/Ian Begley ESPN特约作者)尼克斯今天交易来德里克-罗斯之后,将改变球队在今夏及未来自由市场上的选择。而这笔交易究竟会对尼克斯带来哪些影响呢?

ESPN:霍华德难入尼克斯 罗斯交易或吸引阿杜

罗斯加盟将会带来什么影响?

尼克斯前场需补强

罗宾-洛佩兹离开之后,尼克斯今夏需要寻找一位中锋。据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一些成员想要追求罗斯在公牛队的队友乔吉姆-诺阿,而后者很快也将成为自由球员。

另外一个洛佩兹的替代者是德怀特-霍华德,不过看起来并不太可能发生。但是尼克斯确实是霍华德在今夏自由市场上所考虑的球队之一。但尼克斯对于霍华德的兴趣有多少,目前还不得而知。

罗斯下赛季合同价值为2130万美元,安东尼下赛季年薪为2460万美元,如果尼克斯还要追逐霍华德的话,将会令人感到惊讶,因为霍华德下赛季年薪需要匹敌或者超过罗斯2016-17赛季的薪水。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和菲尔-杰克逊曾在2014年夏天追求过保罗-加索尔。如今杰克逊和加索尔关系仍然亲密,所以如今尼克斯今夏考虑签约加索尔人的话,这并不会太令人感到惊讶。

当然,尼克斯今夏也不能只关注中锋位置上的球员,目前罗斯是球队唯一的控球后卫(尼克斯美国时间周三出人意料地裁掉了托尼-罗滕)。所以尼克斯还需要在休赛期寻找一名得分后卫和后场控球控卫。

罗斯交易对薪资空间的影响

尼克斯今夏仍旧拥有大约3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和交换罗斯前相似。而如果加洛韦和兰斯-托马斯等人都选择试水自由市场,尼克斯薪资空间将达到3500万美元。但是尼克斯仍希望能留住这两位球员,而据消息人士透露,雷霆篮网小牛等队都有意28岁的托马斯。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在今天交易罗斯时节省了3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因为一旦罗斯的交易推迟到7月,尼克斯还需要另外支付300万美元的交易补偿金。

事实上,罗斯的交易真正影响球队薪资空间的时候是2017年的夏天。通过送走洛佩兹(2017-18赛季合同为1380万美元)和格兰特(2017-18赛季合同价值170万美元),尼克斯在2017年夏天释放了约145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如今,尼克斯阵容中只有三人在2017-18赛季拥有保障性合同,总价值约3000万美元。当然,如果尼克斯今夏自由市场上的签约会影响还会影响这一数字,但尼克斯明年应该能拥有足够的空间去签下一名顶薪自由球员。而2017年自由球员包括史蒂芬-库里、韦斯特布鲁克和克里斯-保罗

罗斯的到来能吸引杜兰特吗?

尼克斯今夏将追逐凯文-杜兰特,但据猜测,尼克斯想要获得KD,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杜兰特本月初曾告诉他的朋友,他是尼克斯新秀波尔津吉斯的超级粉丝,而且杜兰特和安东尼的关系也非常好。那么,罗斯能在招募杜兰特过程中起到什么作用呢?

联盟了解杜兰特境况的人士曾表示如果尼克斯想要竞争杜兰特,需要在控卫位置上完成升级。而今天纽约人做到了,罗斯会让尼克斯在追求杜兰特时更有优势吗?恐怕只有杜兰特知道这个答案,而ESPN作者伊恩-贝格利表示怀疑。

不过罗斯的交易很可能让尼克斯拥有一个和杜兰特及其经纪人进行谈判的机会。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霍华德难入尼克斯 罗斯交易或吸引阿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