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尼克斯今夏将追逐诺阿 罗斯将力助纽约抢人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ESPN记者伊恩-贝格利透露,在换来了罗斯后,尼克斯接下来还将有动作,他们希望在今夏自由市场上追逐公牛中锋乔金-诺阿。

曝尼克斯今夏将追逐诺阿 罗斯将力助纽约抢人

罗斯助尼克斯追逐诺阿

在交易来罗斯后,尼克斯还会有后手,据称,他们已经盯上了另外一位公牛球员——乔金-诺阿,在本赛季,诺阿只打了29场比赛便因伤报销,在霍伊博格执掌教鞭后,诺阿被贬为替补,本季只打了2场首发,在场均登场21.9分钟时间里,他能够拿到4.3分8.8个篮板3.8次助攻1次封盖,命中率仅为38.3%,其中得分和命中率均创造职业生涯最低。

在公牛队时,诺阿和罗斯一直非常非常亲密,而罗斯的到来则是可以让尼克斯打人情牌去争夺诺阿,此外,尼克斯核心安东尼和诺阿也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加之诺阿本身就是纽约人,似乎让一切变得顺理成章。

尼克斯今夏将会拥有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德怀特-霍华德也可能会考虑和他们签约,不过,魔兽一直希望索要顶薪,而且目前也不确定双方是否对彼此有兴趣。

在送走了罗宾-洛佩兹后,尼克斯的前场也出现了巨大缺口,他们有足够的薪资在自由市场上追逐顶级大个子,除了诺阿外,霍华德、霍福德以及保罗-加索尔也都将会成为选择。

作为内线大闸,诺阿能够成为尼克斯中锋位置上最完美的人选,在受伤以及角色被削减的背景下,诺阿也希望能重塑自己的价值,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可能会签下一份短期、便宜的合同,这类似于上赛季多加盟国王时的签约。

诺阿是一个团队至上的球员,他在进攻端不需要有太多的球权,但作为内线球员,诺阿是一个出色的传球手,在球队需要的时刻,他能够在高位在策应,去创造更多的机会,同时,诺阿还能够给尼克斯提供坚实的防守,在过去几个赛季里,尼克斯一直沉沦不振,主要原因是他们无法打出有效的防守。

当然,如果想要觅来诺阿,尼克斯也要击败其他的竞争对手,包括诺阿前主帅锡伯杜所在的森林狼,而尼克斯方面也应该去探索,讨论阿诺能够很好的融入球队,而不是一味的靠感情牌抢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尼克斯今夏将追逐诺阿 罗斯将力助纽约抢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