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特本赛A-拉晋级八强 郑赛赛止步女双次轮

伊斯特本赛A-拉晋级八强 郑赛赛止步女双次轮

伊斯特本赛A-拉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WTA顶级赛事英国伊斯特本草地赛今日继续进行。赛会头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加拿大美女布沙尔,轻松晋级女单八强;而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组合郑赛赛/徐一幡则连丢两盘以6-7(6)和3-6不敌4号种子巴博斯/舍夫多娃(匈牙利/哈萨克斯坦),遗憾无缘半决赛。

A-拉德万斯卡本赛季曾在深圳赛中赢得冠军,但是在大赛中并没有太大的作为,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位,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在第二轮比赛中收到了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的退赛大礼,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8位的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后者最近两个赛季已经迅速沉沦。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A-拉德万斯卡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布沙尔率先发球,A-拉德万斯卡开局后凭借技术上的优势压制了对手,布沙尔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不到50%,A-拉德万斯卡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布沙尔的状态略有提升,两位选手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A-拉德万斯卡尽管丢掉2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波兰名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2分钟。

A-拉德万斯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12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6(3)和6-3击败了乌克兰资格赛选手K-邦达伦科。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三轮比赛中,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直落两盘以6-4和7-6(4)击败德国选手弗雷德萨姆;波多黎各资格赛选手普伊格鏖战三盘以4-6、6-3和6-4逆转击败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

而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组合徐一幡/郑赛赛迎战赛会4号种子、跨国组合巴博斯/舍夫多娃(匈牙利/哈萨克斯坦)。首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两对组合的争夺依然是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巴博斯/舍夫多娃才连得2分以7-6(6)惊险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巴博斯/舍夫多娃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们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70%以上,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们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巴博斯/舍夫多娃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总比分2比0将郑赛赛/徐一幡阻挡在了半决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9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