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裘晓君冲击世界金腰带 “我不比邹市明经验少”

[摘要]赛前,年轻的裘晓君自信地表示:“在职业拳击的比赛上,我不比邹市明他们的经验少。”

裘晓君冲击世界金腰带 “我不比邹市明经验少”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记者徐思佳)两天之后,90后拳手裘晓君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冲击空缺的WBA122磅世界拳王金腰带。今年26岁的裘晓君是既林明佳、熊朝忠、邹市明、杨连慧之后,第五个挑战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的中国选手,尽管这五人之中裘晓君的年龄最小,但是赛前,年轻的裘晓君自信地表示:“在职业拳击的比赛上,我不比邹市明他们的经验少。”

“我不比邹市明经验少”

穿着一身休闲装,头戴着棒球帽,在拳手入驻酒店的大堂中我们见到了一脸轻松的裘晓君。争夺金腰带的比赛还有两天,裘晓君来到了降重关键期,面庞也日渐消瘦。“要不要喝点什么?”面对服务生的需求,裘晓君在菜单上来回扫视了几圈,还是忍着口渴说:“算了,我等一下再看看。”比赛前的关键时刻,裘晓君连每一滴水的摄入都严格地管理着。

两天之后,26岁的裘晓君就将成为林明佳、熊朝忠、邹市明、杨连慧之后,第五个挑战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的中国选手。对手是比他大11岁的委内瑞拉拳手尼霍玛-瑟米诺。面对已经多次打过金腰带之战的对手,裘晓君倒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我看过对手的比赛,他的防守特别的好,进攻也不错,但是已经打到这个层次,双方没有弱者,比的就是谁的技术更细腻,谁在场上更专注。“

对于裘晓君,可能还有很多人对他的名字感到陌生,在职业拳坛,中国拳迷更熟悉的名字还是邹市明、熊朝忠和杨连慧。但其实裘晓君是目前中国拳手中职业排名最高的,而他也自信地认为自己在职业拳坛的经验要比几位前辈丰富。

裘晓君自信地说道:“我并不觉得我经验的比他们少,在打金腰带的比赛之前我打了22场职业比赛,邹市明之前只打了7场就打金腰带了,我觉得我遇到的强敌比他们还多。”对于自己的职业拳击道路,裘晓君形容:“我一直都走得蛮顺利, 现在就是机会到了的时候。”

梦想去美国拉斯维加斯打拳,金腰带做生日礼物

比赛的一周之后,裘晓君就将迎来自己27岁的生日,而他也希望可以这条宝贵的世界拳王金腰带当做自己的生日礼物。“其实并没有想那么多,在比赛的时候是想要排除所有的比赛之外的事情。但是比赛的时候刚好临近自己的生日,所以还挺希望把胜利当做自己的生日礼物的。”

裘晓君从13岁开始便一个人离开家乡余杭在外练拳,转入职业拳坛之后,裘晓君跟着 刘刚在云南昆明的众威拳击俱乐部练拳,经常在日本、墨西哥等地方集训。尽管熟悉了外国的拳击氛围,但是裘晓君一直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可以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比赛,证明自己。

裘晓君说:“国外的氛围,对拳击的热情是和国内有区别的,我之前有在摩纳哥、日本、新加坡都打过比赛,我最终想去拉斯维加斯感受一下。”

两天之后,在35岁的邹市明、34岁的熊朝忠之后,26岁的裘晓君将代表着中国职业拳坛的新势力向世界拳王发起冲击,毫无疑问,未来,他也将带给中国职业拳击更多的精彩。

裘晓君冲击世界金腰带 “我不比邹市明经验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