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致敬球王!球迷闯球场跪拜梅西:你是我的神

致敬球王!球迷闯球场跪拜梅西:你是我的神

球迷跪拜梅西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在很多人的眼中,梅西就是当今世界头号球星,无论去到哪里,都会引发球迷的疯狂追星。之前一个女球迷突破安防拉住了刚下大巴的梅西,还把阿根廷球王手臂抓伤。而在今早阿根廷与美国队的美洲杯半决赛中,又有一名球迷突然冲进球场并且对梅西跪拜致敬!

致敬球王!球迷闯球场跪拜梅西:你是我的神

人们见过很多单独球迷闯入球场事件,他们大多是为了出出风头、打个广告,但在阿根廷vs美国下半场即将开始时,一个穿着阿根廷球衣,反戴着棒球帽的球迷冲进球场只是为了向梅西致敬。当时梅西在球场边上,一开始也被这个不速之客吓了一跳,但看到该球迷手中的笔和身上的阿根廷球衣,梅西马上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因为上半场阿根廷已经领先美国2-0,心情不错的梅西接过该球迷手中的笔,在他身上的球衣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但随后的一幕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在签名完毕后,该球迷先是伸开双臂想要拥抱梅西,但马上觉得这样还不足以表达他对梅西的敬意,便跪了下来向阿根廷球王做出膜拜的姿势。

见惯大场面的梅西见此也是脸露微笑,并且用手摸摸该球迷的头,等待他站起来后与他来了个大大的拥抱。有趣的是,该球迷拥抱后还忘了把签名笔拿回来,幸亏梅西提醒,这名幸运的球迷趁机又抱了梅西一下,然后趁着保安还没有上来抓住自己前赶紧开溜。

致敬球王!球迷闯球场跪拜梅西:你是我的神

小球迷支持梅西的标语

最终凭借梅西的1射2传,阿根廷以4-0轻松击败美国队杀入百年美洲杯决赛,这名巴萨(官网 数据) 巨星也朝着他国家队生涯首个大赛冠军又进了一步。而在这场比赛中,还有一个小球迷顺应正在热烈进行中的美国总统大选,打出“梅西,2016年总统”的字样,再次印证了梅西在今夏美国举行的百年美洲杯已经掀起了一股热潮。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