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奈!3主力停赛东道主惨遭吊打 全场零射门

无奈!3主力停赛东道主惨遭吊打 全场零射门

克林斯曼无奈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在本届百年美洲杯开战前,东道主美国在夺冠赔率榜上列第四,他们仅次于阿根廷、巴西与卫冕冠军智利。而美国杀入半决赛,也说明了他们着实是具备了一定的战斗力。不过到了半决赛,东道主竟然惨遭阿根廷吊打,他们在家乡父老面前输了一个0-4,而这样的比分,除了满是悲凉之情,亦有一丝无奈之意。

从小组赛到1/4决赛,东道主美国在临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的。在揭幕战输给哥伦比亚之后,美国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连战连捷,他们累积打入7球却仅丢1球,但是在此期间,美国也算是“损兵又折将”。在1/4决赛结束之后,美国阵中的三大铁打主力(伍德、贝多亚、琼斯)均受累于红黄牌停赛,导致无缘在半决赛中出场。

而在被停赛的三大主力中,伍德是球队的主力前锋之一,其虽然进球不多,但却是球队在进攻端的重要支点,而贝多亚则是一位出色的边路突击手,其总是可以给对手边路防线带来大麻烦,至于琼斯则是一位中场多面手,传控能力出众且具备一定的边路突击能力,三人在东道主阵中的战略战术价值,从来都是不言而喻的。

而在此番美国0-4惨败阿根廷的较量中,上述三人的缺席给东道主带来的影响,也是一目了然。尤其是在进攻端,美国的攻防转换速率较之于此前明显慢了半拍,边路攻击效果极差,锋线不仅缺少支点更找不到终结点,可以说,正是因为伍德、贝多亚与琼斯的缺席,美国的进攻在半决赛中处于全面瘫痪状态,显得杂乱无章。另外要知道的是,美国在这场比赛中全场零射门,上述三人缺席给美国带来的负面影响有多大,亦由此可见一斑。

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美国主帅克林斯曼如今算是真真切切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深刻含义。可见,美国此番大比分落败,自然是有实力不济的因素,却也有缺兵少将的因素在其中。不过,虽然止步于半决赛无缘争冠,但美国还有机会竞争季军,届时,伍德、琼斯与贝多亚将纷纷回归,而这将是东道主力争季军的有力筹码。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