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哥伦比亚功臣:尊重智利 没有比达尔依旧强大

哥伦比亚功臣:尊重智利 没有比达尔依旧强大

哥伦比亚期待半决赛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文/TOM MARSHALL, ESPN作者) 当地时间本周三,智利和哥伦比亚将在本届美洲杯百年纪念赛的半决赛中狭路相逢。尽管智利中场核心比达尔将因停赛而缺席该场比赛,然而哥伦比亚依然不敢轻视美洲杯卫冕冠军。

在上周六进行的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智利7-0横扫中北美霸主墨西哥,昂首晋级半决赛。不过在那场比赛中,智利中场比达尔吃到了一张黄牌,那也是他在本届赛事中的第二张黄牌,这位拜仁中场将因停赛而缺席对阵哥伦比亚的半决赛。

本周一,哥伦比亚国脚巴卡出席了本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位效力于意甲豪门AC米兰的锋线核心明确表示,他的脚踝伤势已无大碍,并且肯定能够在半决赛中登场亮相。此外巴卡还谈到了比达尔的停赛,他说:“所有人都清楚比达尔的水平。不过即便比达尔无法登场,智利队依然有足够优秀的球员顶替他的位置。”

“从个人能力方面来衡量,智利球员的水平无疑是非常高的。更加重要的是,智利队还是一支组织的非常好的球队,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够成为本届美洲杯卫冕冠军的原因。”

此前,另外一位哥伦比亚前锋戴罗-莫雷诺曾经明确表示,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无异于是一场决赛”。而巴卡则明确指出,尽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哥伦比亚涉险淘汰秘鲁,而智利则血洗墨西哥昂首晋级,然而这样的结果依然不能证明,智利肯定就能够在半决赛中淘汰哥伦比亚。

不过事实却是,随着本届美洲杯百年纪念赛的深入,佩克尔曼麾下的哥伦比亚队,对智利队低开高走的表现充满了敬意。

哥伦比亚主力门将奥斯皮纳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说:“我们都了解智利前场球员的攻击力,他们的技术、速度、控球能力以及竞技状态都非常出色。”

“智利队由守转攻的速度非常快,该队队中有很多球员都效力于国际足坛的顶级俱乐部,这也是哥伦比亚非常尊重智利队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本届美洲杯中,奥斯皮纳的表现非常稳健,这位阿森纳(数据 )门将是哥伦比亚得以打进四强的重要驱动力之一。在对阵秘鲁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当中,奥斯皮纳做出了几次非常关键的扑救,不过他对自己在阿森纳缺少表现机会的残酷事实而唏嘘不已。

在刚刚结束的2015/16赛季里,奥斯皮纳在英超联赛中仅仅得到了4次出场机会,这位27岁的哥伦比亚门将说道:“在阿森纳,我没有得到自己所期待的连续出场机会,不过只要能够上场,每次我都是全力付出。”

“同样的,每次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比赛,我也会百分之一百的付出。我总是希望自己能够不辜负教练组的信任,并且渴望为自己的祖国尽一份力。”

当地时间本周一,智利前锋巴尔加斯明确表示,由于担心伤势进一步恶化,马塞洛-迪亚斯和桑切斯都没有参加当天的全队合练。

哥伦比亚与智利的胜者,将与美国、阿根廷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届美洲杯的冠军奖杯。当地时间本周日,美洲杯决赛将在新泽西的大都会体育场打响。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