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UBA新星试训佛山 第2届CBA状元或从中诞生

4CUBA新星试训佛山 第2届CBA状元或从中诞生

王洪等人将试训佛山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CBA第2届选秀大会将于7月28日在北京举行,佛山队拥有今年的状元签。目前,CUBA的两位年轻球员谷玥灼与郭凯已经抵达佛山试训,接下来中南大学的彭嘉欣与太原理工大学的王洪也将前来试训,他们将为状元席位而努力表现。

据了解,佛山男篮将首先对前来试训的球员进行体检,然后将采用NBA的专业体测方式考察各位球员,并安排队内对抗赛和体能训练。

收到佛山试训邀请的这4位新星在CUBA早成名已久,中国民航大学男篮的核心球员谷玥灼有“民航战机”之称,之前天津男篮名将张楠还曾特意前往民航大学与谷玥灼交流并进行了一些指导。北京大学的郭凯则是一名内线球员,曾率队加冕CUBA总冠军并勇夺MVP。中南大学的钟嘉欣单场砍下过62分,太原理工的王洪则被球迷誉为“大学联赛第一控卫”。不过虽然这4位球员在大学篮球界赫赫有名,但能否征服职业俱乐部仍是未知。

在去年的首届CBA选秀大会上,仅北控男篮用状元签选择了西北工业大学的方君磊,其余19支球队均放弃了选秀权。而在上赛季的CBA联赛中,方君磊仅得到一次出场机会。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