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足协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国内名帅临危受命

巴西足协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国内名帅临危受命

蒂特能率领巴西重返光荣吗?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一(20日)下午,巴西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蒂特正式担任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一职。

巴西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正式宣布,蒂特已经成为了巴西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周一下午,蒂特首次以巴西国家队主教练的身份亮相,他先是参观了桑巴军团的荣誉纪念馆,尔后在巴西足协位于里约热内卢的所在地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除了蒂特之外,助理教练克莱伯-哈维(数据) 尔,技术教练马修斯-巴奇,以及国家队协调负责人埃杜 -加斯帕尔也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蒂特现年55岁,1961年5月25日,他出生于巴西的南卡希亚斯市,球员时代的他是一名防守型前卫。1989年,蒂特因连续不断的膝盖伤势而被迫退役,从1990年开始,他成为了一名主教练,先后执教于尤文(官网 数据) 图德、格雷米奥、科林蒂安、米内罗竞技、帕尔梅拉斯、巴西国际等巴西俱乐部队,此外他还曾经于2007年执教于亚洲球队阿尔艾因。

在今年夏天的美洲杯百年纪念赛中,邓加麾下的巴西队战绩糟糕,小组赛结束之后便惨遭淘汰,这也让巴西足协下定决心炒掉邓加。在正式成为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之后,蒂特将担负起重振五星巴西荣光的千斤重担。尽管蒂特的执教经历已经非常丰富,然而他依然保持着可贵的谦逊和低调,“我将从前几任主教练的成功和失败中吸取足够多的经验和教训”。至于蒂特能否率领巴西足球重返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