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资格赛抽签揭晓 小花集体出击冲击正赛

温网资格赛抽签揭晓 小花集体出击冲击正赛

张择 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2016赛季温网公开赛今日进行了资格赛抽签,中国军团中有多位选手出战,男单选手中包括张择、吴迪、 李喆和柏衍四位选手,而女单比赛中更是人数众多,杨钊煊、王雅繁、张恺琳、段莹莹、韩馨蕴、鲁晶晶、刘方舟和朱琳等人将携手向正赛席位发起冲击。

男单资格赛中一共有四位中国选手出战,其中张择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奥地利的诺瓦克,柏衍将在首轮对阵资格赛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卡乔诺夫,而吴迪将在首轮比赛中面对罗马尼亚选手科皮尔,李喆则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哈萨克斯坦选手波普科。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张择之外,其他三位选手都是首次参加温网。

女单方面,中国小花全面出击,其中杨钊煊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英国选手布欧特尔,张恺琳将作为资格赛3号种子出战,首轮比赛面对捷克猛将赫拉德卡的强力考验。去年在温网赛中有着不俗发挥的段莹莹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美国选手敏;王雅繁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荷兰选手霍根坎普;鲁晶晶将在首轮比赛面对近期状态不俗的澳大利亚少女巴蒂;刘方舟则将在首轮比赛中面对英国选手达特;韩馨蕴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美国选手安德森,而朱琳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捷克选手马丁科娃,韩馨蕴和朱琳有望在第二轮比赛中成功会师。(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