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篮跨界助力现场看亚泰 邓华德变摄像师

吉林男篮跨界助力现场看亚泰 邓华德变摄像师

邓华德变身摄像师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6月19日,中超赛场上长春亚泰迎来保级关键战。吉林男篮出现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1号看台,完成吉林体育史上首次“跨界助力”。

筹划已久今日如愿

同一城市两支职业球队互动并不少见。最有代表性的就是马布里经常出现在国安主场。去年年末亚泰曾计划到长春市体育馆看东北虎比赛。但联赛重叠以及亚泰冬训等问题未能成行。今日两队终于找到合适的档期促成本次活动。

为避免堵车,东北虎队在比赛前近一个半小时就抵达长春市经开体育场。等待入场的球迷发现球队大巴后蜂拥而至,纷纷与球员及教练组成员合影。球员身披亚泰围巾,融入红色方阵当中。为兄弟球队呐喊助威。

吉林男篮跨界助力现场看亚泰 邓华德变摄像师

邓华德很兴奋

“跨界”不止于此

今晚不仅仅是足篮跨界,东北虎主教练邓华德在大巴上就拿着摄影记者的相机给球员们拍照,在现场更是夺过电视台记者的摄像机“搂镜头”。看来不想成为中超球迷的CBA教练不是好摄像。球迷方阵的另一番助威景象更是收入了他的手机中。不过开场后老邓非常认真地观摩比赛。并不时与翻译交流。

队长张彪表示:“这不是我第一次看亚泰比赛了,不过这赛季是第一次来,和这么多队友一起看球的感觉很好。希望亚泰越打越好。”

蔡李龙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长春看足球比赛。现场氛围要比想象中的好很多”虽然是甘肃籍球员,但蔡李龙表示亚泰和东北虎一样都是我的主队。

不过最终稍显遗憾的是亚泰主场0-2输给了辽足。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林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