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林斯曼不怕梅西 美国队长:我们能赢阿根廷

克林斯曼不怕梅西 美国队长:我们能赢阿根廷

克林斯曼不惧阿根廷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文/DOUG MCINTYRE,ESPN作者)美洲杯半决赛对阵形势出炉后,美国主帅克林斯曼表示,他的球队不会在周二的比赛中害怕挑战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而美国队长迈克尔-布拉德利更是表示,取胜并非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在周日的训练课之前,克林斯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也是美国队得知他们将要迎战阿根廷队后的首次采访。在上周六的四分之一决赛上,这支高居国际足联排名榜首的球队以4-1轻取委内瑞拉,将在周日的NRG体育场出战东道主美国队。

克林斯曼说:“这正是你想要的体验,对我们来说,抽中阿根廷队是一个巨大的动力,因为他们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将迎来一场真正的比赛和一场真正的战斗,我们根本不会害怕他们。"

目前,美国队正在焦急等待中场琼斯和前锋伍德是否停赛的消息。在上周西雅图2-1击败厄瓜多尔的比赛中,琼斯被当场罚下,伍德则吃到了本届美洲杯的第二张黄牌,按照规定,这两人都将错过半决赛。不过,美国队已经在周五正式提出抗议,要求撤销哥伦比亚裁判罗尔丹的判罚,但在周日上午,美洲杯纪律委员会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克林斯曼说:“现在取决于他们,他们可以做出判决。(但)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战阿根廷的准备。”

美国队长布拉德利说:“我们不想让这场比赛变成一场不可能的任务,这是90分钟的比赛,这是半决赛,赢了就能杀入决赛。谁的状态更好,谁拥有更多好状态的球员,谁能打出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谁就能赢。这是一场典型的淘汰遭遇战。”

在击败厄瓜多尔后,克林斯曼和他的球员们异口同声地表示,他们不关心下一个对手是谁,因为无论是谁都不能阻止美国队至少杀入决赛的最低目标。现在,比赛对手已经确定,但能够迎战两届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队,让美国队非常兴奋。

布拉德利说:“能参加最重大的比赛,能迎战最强大的对手,经历最艰难的时刻,这些都是我们最想要的,能够在我们本土参加美洲杯半决赛,迎战像阿根廷这样的强队,是一个真正难得的机会。”克林斯曼也加了一句:“作为一个教练,我也跟球员一样想要参加重大的比赛,越重大越好,那会给你真正的体验。”

罗马里奥)

克林斯曼不怕梅西 美国队长:我们能赢阿根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