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特本赛郑赛赛吞蛋出局 张帅告负无缘正赛

[摘要]WTA顶级赛事英国伊斯特本草地赛进行了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赛赛不敌美国选手勒普琴科,遗憾无缘正赛,张帅连丢两盘负于克罗地亚选手孔祖,遗憾出局。

伊斯特本赛郑赛赛吞蛋出局 张帅告负无缘正赛

张帅(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WTA顶级赛事英国伊斯特本草地赛今日进行了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赛赛鏖战三盘以1-6、6-1和0-6不敌美国选手勒普琴科,遗憾无缘正赛;而资格赛6号种子张帅连丢两盘以6-7(3)和3-6不敌克罗地亚选手孔祖,同样无缘正赛,这样本站比赛的正赛中我们将无法看到中国选手的身影。

本站比赛没有中国选手直接入围正赛,资格赛中则有徐一幡、张帅和郑赛赛三人出战,其中徐一幡在首轮比赛中不敌持外卡参赛的英国本土选手罗布森。郑赛赛进入草地赛季之后的状态显得有些起伏不定,在诺丁汉赛中杀进了四强,但是本周的马洛卡赛中止步首轮,目前她的世界排名为第78位,本次资格赛以14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击败了英国本土选手布拉格,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3位的美国选手勒普琴科,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郑赛赛2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郑赛赛率先发球,勒普琴科开局之后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达到了惊人的100%,而郑赛赛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没有到50%,勒普琴科在本盘没有让郑赛赛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7局郑赛赛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赛赛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迅速提升到了80%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很快就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中,郑赛赛又突然失去了自己的手感,一发得分率只有30%,最终她在连丢6局之后吞下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1比2不敌对手无缘正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8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在首轮比赛中逆转击败克罗地亚选手维克奇的资格赛6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07位的克罗地亚选手孔祖,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保持得不错,前12局中两人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孔祖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张帅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孔祖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两人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相差无几,但是孔祖在二发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克罗地亚姑娘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9局中孔祖依靠漂亮的发球轻松完成保发,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张帅晋级正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