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等待邓肯马努做决定 表示愿接受角色改变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托尼-帕克本周早些时候一直都在法国,这并没有让帕克停止收藏冠军奖杯的步伐,他所拥有的法国里昂ASVEL队拿到了本赛季法国职业联赛冠军。

帕克等待邓肯马努做决定 表示愿接受角色改变

帕克表示在等待邓肯和马努做决定

“作为一位球员,你拥有控制力,因为球在你手上。”帕克说道,“但作为老板就完全不同,赛季实在太漫长了。”帕克在当地时间周四回到美国,他出现在一个马刺青年训练营中。不像他的里昂ASVEL队,他对NBA球队没有控制权。

随着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的年龄越来越大,马刺GDP组合有可能在今年暑假走到终点,40岁和39岁的吉诺比利正在考虑是否退役。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帕克说道,“不过最迟这个月末,我们就知道他们是否会继续打下去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与邓肯和吉诺比利相比,34岁的帕克的未来相对确定,他与马刺还有2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有待于履行。帕克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只有11.9分,是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场均助攻5.3次。帕克状态的下滑也催生了另外的流言,据称马刺对灰熊队控卫迈克-康利很有兴趣,这意味着帕克未来的戏份将减少。

“我们一整年都在谈这些。”帕克说道,“改变角色对我来说没问题,只要波波维奇教练开心,我就OK。”

不管马刺今夏的阵容发生怎样的改变,帕克的暑假注定会非常忙碌。帕克的妻子将会在7月底生下他们的第二个儿子,之后他就要前往法国男篮报到,准备里约奥运会。

“这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很肯定。我和我妻子谈过了,我们都很明白这是最后一次,所以让我们去争取一个奖牌吧,有一个美好的收尾。”

“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有过一段伟大的旅程,也许是史上最伟大的三巨头,我们拭目以待吧。”帕克表示。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克等待邓肯马努做决定 表示愿接受角色改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