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19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罗马尼亚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罗马尼亚 vs 阿尔巴尼亚

比赛时间:06月12日 00:00

罗马尼亚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10战5胜5平保持不败,进11球丢2球,防守突出,最后排名仅次北爱尔兰(世界第25)小组第2出线。其后球队进行了6场国际友谊赛,球队2胜3平1负,曾战平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强敌。不过本届欧洲杯球队先不敌东道主法国,次轮又战平瑞士,出线前景并不光明。

阿尔巴尼亚如今世界排名第42位,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葡萄牙、丹麦和塞尔维亚等同组,10战4胜4平2负,2分优势力压丹麦排名小组第2出线。其后进行的6场热身赛,球队2胜2平2负,不敌乌克兰和奥地利,战平科索沃和格鲁吉亚。本届欧洲杯球队接连负于瑞士和法国,出线希望渺茫。

[WB吉祥坊]19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罗马尼亚胜

本场赔率是2.16 3.15 3.6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4%,平局概率为30%,客胜概率为26%,赔率显示罗马尼亚更占优势。结合面来看,两队5次正赛交锋记录,罗马尼亚3胜2平占据绝对上风,最近一次在14年友谊赛上罗马尼亚取1球小胜。

欧预赛之后,双方热身赛表现均一般,罗马尼亚热身质量稍高,且在与共同的热身对象乌克兰和格鲁吉亚的较量中表现更佳。本届杯赛同组较量中,罗马尼亚在技术统计上明显强于阿尔巴尼亚。因此综合来看,本场对话首选罗马尼亚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