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圆桌:一人将左右冠军归属 詹皇必获FMVP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总决赛第七场明天就要开始了,ESPN的专家团再度召开圆桌会议。五名专家中的四人看好勇士击败骑士夺冠,但是五个人一致认为詹姆斯将获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而除了詹皇库里之外的另外一名球员,也被认为可能是第七战中左右胜负的关键。

ESPN圆桌:一人将左右冠军归属 詹皇必获FMVP

专家看好詹姆斯拿下FMVP

1、在第七战中,对于骑士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艾尔哈桑:骑士的防守是不是能够和他们在第六场的时候一样有效果?在总决赛的前两场较量中,骑士让对手在100次进攻机会中获得了115分,不过随后他们调整了防守。在后面的比赛中,骑士让勇士在100次进攻机会中仅得101.5分,包括最后两场比赛,勇士在100次进攻机会中仅仅拿到不到95分。如果骑士想要获胜,他们必须保持这样出色的防守水准,如果只是对攻的话,会导致骑士的灭亡。

哈伯斯特罗:欧文的脚伤非常关键。比赛到了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场真正的消耗战。在双方的第六场较量中,詹姆斯打满了整个下半场比赛,虽然非常辉煌,但是我们也能看到乐福在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板凳席上,拿着一张发热垫观战。欧文在第六战的下半场比赛中出场18分钟,仅仅6中1,而且失误2次,欧文的脚部伤势将成为第七战的关键。

杜尔特里:骑士投篮的质量要比他们获得的投篮机会更加重要。骑士想要获胜,就必须有很好的命中率,而且也要注意冲到篮下的扣篮和上篮。

在防守端,骑士需要用进攻来平衡。他们需要在一个更加严格的裁判的吹罚下,尽可能的让库里和汤普森快速的领到一些犯规,来控制他们的上场时间。

英格尔曼:如果骑士能够将他们在第三场和第六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能量带到第七场,那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在那两场比赛中,他们开局就跳出来并取得了领先。不过考虑到第七场骑士是客场作战,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很小。

考虑到乐福在这个系列赛中的表现糟糕,场均仅获得不到10分和6个篮板球,骑士可能更倾向于用理查德-杰弗森顶替乐福首发。

佩尔顿:詹姆斯的跳投。詹姆斯跳投的手感在过去一段时间内都相当不错,但是似乎詹姆斯自己都有点摸不着手感起伏的规律,完全就是率性而为。至少从预测的角度来说,的确是如此。当詹姆斯的外线手感打开的时候,他几乎是无法防守的,就好像他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做到的那样。而一旦詹姆斯没有手感,勇士就能回缩篮下,并将詹皇控制在禁区之外的地方。

2、在第七战中,对于勇士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艾尔哈桑:勇士主教练科尔是不是还将给美国最有名的投丢球选手——哈里森-巴恩斯更多的上场时间?

我一般很不喜欢用“窒息”这类的词,除非我用其他词实在无法描述我看到的事情。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没有人要求巴恩斯做任何超越他平时职责的事情,但是他却无法给球队提供任何帮助。如果巴恩斯在第七场比赛中还是这样表现的话,科尔必须马上要将他拿下。否则的话,勇士没有明天。

哈伯斯特罗:巴恩斯还能打球么?在过去的22次出手中,他仅仅命中2球,他让勇士的比赛变得更加困难。在第五场和第六场比赛中,巴恩斯起码有11次出手是无人防守,根据SportVU的数据,一名联盟中平均水准的运动员,也能够在这些投篮中达到47%的命中率,而巴恩斯仅仅命中1球。在现在这种时候,在伊戈达拉快累垮的时候,巴恩斯这样的表现简直是惨不忍睹。

杜尔特里:在第六场比赛中,勇士被骑士拆分成了独立的零件,在第七场比赛中这种情况绝对不能再次发生。勇士需要团结在一起,并将球运转起来,虽然这是他们一贯以来的常态,但是他们的每个球员都需要在获得空位的时候投篮命中。总是指望库里来当救世主,这样的成功概率很低。

英格尔曼:勇士需要祈祷在第六场比赛中对伊戈达拉造成了很大困扰的背伤不会在第七场比赛中对他造成太大的限制,伊戈达拉是勇士防守詹姆斯最出色的球员。库里则需要变得特别专注,不管是骑士强硬的防守还是裁判有争议的判罚,库里都不能因此而变得沮丧。

佩尔顿:伊戈达拉的健康。如果一哥的背伤在休息两天之后还有问题的话,那么勇士在对詹姆斯的防守上就会遇到很大的麻烦。同时伊戈达拉还是勇士进攻中一个充满活力的部分,他能够组织进攻,让克莱和库里打无球进攻。如果伊戈达拉受到背伤困扰,勇士的比赛就会变得困难很多。

3、哪个数据和你自己的预测最接近?

A. 勇士有64%的概率赢得总冠军;B. 勇士有65%的概率赢得总冠军;C. 勇士有73%的概率赢得总冠军。

艾尔哈桑:C。勇士主场作战,而且拥有两届常规赛MVP,还有充满深度,能力出色的阵容。詹姆斯打的很出色,但是我对于他获得的支持并不是那么有信心,尤其是在客场。

哈伯斯特罗:A。如果伊戈达拉伤势未愈,无法减慢勒布朗的节奏的话,那么双方的比分就会更加接近。这个系列赛打到现在,健康情况成为了关键,我不确定分析家们是不是正确分析了健康所带来的影响。当然,两队都有伤病,但是伊戈达拉的健康意味着太多。他是勇士针对詹姆斯进攻的特效药。

杜尔特里:A。我会说勇士占优,但是也就是55到60的百分比,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有主场优势。否则的话,考虑到过去两场骑士的表现,加上勇士的伤病,我会选择骑士占据微弱的优势。

英格尔曼:A/B。我本来曾经说过在第七战中,勇士拥有80%以上的获胜概率,但是考虑到伊戈达拉无法全力出战,骑士获胜的机会大大增加了。不光是因为伊戈达拉是这个时代最好的侧翼防守球员,以及他在死亡五小阵容中的重要地位,而是因为没有了伊戈达拉,勇士的板凳真的没那么出色。巴恩斯在过去两场比赛中22中2,对球队毫无帮助。

佩尔顿:C。我不认为预测系统会考虑第七战的时候主场因素带来的影响,就算伊戈达拉的伤病让勇士很受伤,但是我还是认为他们有超过75%的概率获胜。

4、谁会赢得第七战?

艾尔哈桑:你可以说我保守,但是我还是会坚持选择勇士。他们主场作战,而历史证明第七战(尤其是在总决赛中的第七战)的胜利将属于主队。

哈伯斯特罗:勇士。他们在西决中在一场难看的抢七战中击败了雷霆,他们之前曾经以1比3落后。在这个赛季的常规赛和季后赛中,勇士在主场50胜4负。在这个系列赛面对骑士的时候,勇士主场2胜1负,净胜分33分。这让我很难选择看好骑士队,一切都是因为勇士在主场的统治性地位。

杜尔特里:骑士赢得第七战!我在系列赛开始前的预测很有先见之明,但是惭愧的是,当骑士1比3落后的时候,我失去了对骑士的信心。在博格特和伊戈达拉受伤之后,勇士看起来有些慌乱,不管是用大个阵容还是小个阵容,勇士都无法排出最强的阵容。而考虑到詹姆斯最近两场的状态,伊戈达拉的伤病可能是勇士的大问题。

英格尔曼:虽然骑士看起来很好,但是我依然会选择勇士胜出,在拉斯维加斯开出的赔率中,勇士也让骑士5分。我们不会看到第六战的重演,因为骑士只会在主场打出这样的能量。现在占据主场优势的是勇士。

佩尔顿:很大可能是勇士获胜。历史上的主场球队占据着绝对优势,哪怕是放在现在也是如此。在一个系列赛的总分差小于10分的情况下(事实上现在双方的总分差是0分,是1984年以来的第一次),80%的主队在抢七战中获胜。看起来,骑士很有可能在第七战中失望而归。

5、谁会赢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艾尔哈桑:我坚决反对总决赛MVP出现在失败的一方,但是我很难否认詹姆斯在过去四场比赛中的辉煌表现。我们现在正在准备第七场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詹姆斯的全面表现,除非库里有爆发式的表现,否则我觉得勒布会赢得总决赛MVP。

哈伯斯特罗:勒布朗-詹姆斯。勇士队没有表现特别出色的球员,詹姆斯的表现要比其他人好了一个档次。在这次总决赛中,詹姆斯的个人效率值达到了35.0,比他上次总决赛的27.5好了很多,上次他就差点赢得总决赛MVP。詹姆斯在本次总决赛中的PER值是2002年的奥尼尔之后最好的,达到了怪兽一般的38.5。从这个奖项的角度来说,他的贡献和整体的伟大无法被否认。

杜尔特里:除非第七场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否则詹姆斯已经锁定了总决赛MVP。这次总决赛他的表现是标志性的,在平均水准越来越高的时候,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詹姆斯都会是总决赛的MVP。

英格尔曼:就算勇士夺冠,我依然会选择詹姆斯。在2015年,詹姆斯没有能够赢得这个奖项,因为勇士阵中有在最后三场比赛中首发并打出了漂亮表现,而且和詹姆斯对位的伊戈达拉,这成为了勇士赢下总决赛的关键。而今年,没有人能够和詹姆斯相比。

佩尔顿:勒布朗-詹姆斯。如果骑士获胜,詹姆斯会成为MVP。而他在这个系列赛中的表现实在太具有统治性,就算骑士输了,詹姆斯也有获得MVP的机会。事实上,我不认为有任何一名勇士球员比詹姆斯更像这个系列赛中的MVP。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圆桌:一人将左右冠军归属 詹皇必获F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