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马努本月需做决定 他们退役OR再战一季?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马刺两位老将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均需要在本月做出决定,是否要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邓肯和吉诺比利会选择退役还是再战一季,已成为马刺球迷最关心的事宜。

邓肯马努本月需做决定 他们退役OR再战一季?

邓肯和吉诺比利

美国时间下周三将是吉诺比利做决定的最后期限,届时他需要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294万美元的合同。当然,吉诺比利的这个决定也不能彰显他的最终计划。

比如,吉诺比利可以选择在周三不跳出合同,然后等到里约奥运会之后再决定是否退役。此外马努还可以选择跳出合同,然后今夏再重新续约。因此,吉诺比利如果选择不跳出合同,并不意味着他计划归来,征战个人第15个NBA赛季;同样的,如果吉诺比利选择跳出合同,也不意味着他计划退役。

在本赛季常规赛打出67胜傲人战绩的情况下,马刺在西部半决赛中输给了雷霆,无缘争冠。在马刺被淘汰之后,邓肯和吉诺比利是否会选择退役便成为马刺球迷最关心的问题。而有消息指出,吉诺比利是否选择退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邓肯的决定。

邓肯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合同为639万美元,“石佛”最晚要在美国时间6月29日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合同。

正如前文所说,邓肯和吉诺比利必须在本月做出决定,但他们只是选择是否执行球员选项,并不意味着是否选择退役,而关于退役的事宜,邓肯和吉诺比利还拥有很长的时间去考虑,以做出最正确的决定。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肯马努本月需做决定 他们退役OR再战一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