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FMVP:如今球星都只顾自己 勇士成功因无私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最近两个赛季,随着勇士队的成功,联盟小球蔚然成风。但在勇士前锋伊戈达拉看来,勇士队成功的核心在于无私,勇士是一支球商非常高的球队,天赋并没有那么高。

15FMVP:如今球星都只顾自己 勇士成功因无私

伊戈达拉

“很多体系都曾取得过成功,那些体系下,你需要有适合的球员,”伊戈达拉说道。“你看看公牛队,他们使用三角进攻的战术,三角进攻下,你需要一些特别风格的球员。而后来的湖人,也有着类似的球员,过去几十年,马刺取得了成功,他们也是这样。”

尽管拥有库里这样的超级球星,但在伊戈达拉看来,勇士队能够取得成功,并不是因为他们的天赋,而是因为他们的成员都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去执行那些战术。

“我觉得自己待在了一支篮球智商特别高的球队,而天赋并没有那么高,”伊戈达拉说道。“你需要将这两种东西融合在一起,总体而言,天赋是你必须有的东西。但是在这个联盟中有很多有天赋的球队,他们中的一些球员并不愿意去做出牺牲,或者是他们的进攻无法将五个人都完全利用起来。”

“我觉得我们将场上的五个人都利用了起来,每个人都有着他们的角色,然后将我们的天赋最大化的发挥了出来。”

那勇士队体系的核心是什么呢?伊戈达拉表示是无私。“最终,你需要承担起球队给你的防守要求,那听起来非常的简单,但是那需要你投入很多东西。”你身处于一个充满着代言广告、社交媒体的联盟,球员们变得越来越自我。这让比赛变成了一个关于自我的比赛,但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5FMVP:如今球星都只顾自己 勇士成功因无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