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已确定榜眼签目标 纵有状元签也会选择他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今年的选秀大会,湖人队拥有第二顺位的选秀权,在此之前关于湖人选秀的流言不断,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湖人已经确定将会在选秀大会选择杜克前锋英格拉姆,即便是拥有状元签,他们一样会选择英格拉姆

湖人已确定榜眼签目标 纵有状元签也会选择他

湖人称已决定选择英格拉姆

今年的选秀大会,本-西蒙斯和英格拉姆基本上已经确定了选秀顺位的前两名。显然的是,西蒙斯拥有让人难以置信的天赋,如果他能加盟湖人,无疑会让洛杉矶的球迷们兴奋不已。但问题是,如果加盟这里,西蒙斯能否和兰德尔、拉里-南斯相契合也是一个问题。

如果西蒙斯加盟,未来会给球队的交易补强带来一些麻烦。看看费城76人队就知道了,他们拥有奥卡福、诺尔、恩比德等众多优质内线,76人内线臃肿谁都知道这一点,这可能会影响到76人队的交易谈判。

据《雅虎体育》记者吉沃尼看来,湖人更有可能的选择是英格拉姆,而非本-西蒙斯。“有消息称,如果湖人队拥有第一顺位的选秀权,那英格拉姆也将是他们的目标。如今的英格拉姆很适合球队的阵容,而且能给球队带来让人兴奋的未来。”

当然了,湖人能否得到英格拉姆还要看费城76人队的脸色,不过吉沃尼表示,76人队打算在选秀大会上选择本-西蒙斯。如此,湖人就将顺理成章的得到他们想要的人选。今年的选秀之夜,我们可能看不到什么“惊喜”。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已确定榜眼签目标 纵有状元签也会选择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