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詹皇是头牌享受乔丹待遇 库里不明智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目前效力于CBA北京队的前NBA球员斯蒂芬-马布里近日在推特上与球迷互动时透露,他将现场观战总决赛抢七大战。此外马布里还对G6的吹罚尺度进行了评价。

马布里:詹皇是头牌享受乔丹待遇 库里不明智

马布里认为库里此举不够明智

马布里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NBA总决赛G7的门票,他说没什么比现场看球更有意思了自己届时将在现场和自己的儿子见证冠军加冕的一刻。

而在自己的推特上,马布里也对总决赛抢七的结果进行了预测,他说勇士至少能赢3分。有球迷问他,无论谁赢下总决赛,FMVP是否都将属于勒布朗。马布里回答说,若骑士赢下总冠军,那么确实没有比勒更好的人选了。

谈到G6有争议的吹罚尺度时,马布里先说到了勒布朗。他说勒布朗是NBA的头牌,显然他会得到“迈克尔-乔丹的吹罚尺度”,“因为在他赢的时候,数以亿计美元的经济效益会被制造出来。”

而说到库里时,马布里还是拿乔丹来举例子说明自己的观点,“乔丹从未在比赛中6犯离场过,这是有理由的。因为如果乔丹坐在场下,那么就没有人愿意看完这一场比赛了。”

有球迷强调,库里总想着冒犯规的风险去抢断,马布里肯定了球迷的说法,“他确实打得不是很明智。”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布里:詹皇是头牌享受乔丹待遇 库里不明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