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仇!哥伦比亚拒悲剧重演 冲冠绝非痴人说梦

复仇!哥伦比亚拒悲剧重演 冲冠绝非痴人说梦

哥伦比亚晋级4强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纵观近几届美洲杯,秘鲁可谓是哥伦比亚的一大苦主。例如在2011年美洲杯上,秘鲁正是在1/4决赛中淘汰哥伦比亚才杀入四强的。而在上届美洲杯上,秘鲁则力压哥伦比亚拿到了小组第二,而仅拿到小组第三的哥伦比亚在1/4决赛中面对阿根廷时败下阵来。到了本届百年美洲杯,哥伦比亚与秘鲁竟再一次相遇,但这一次,哥伦比亚终于完成了复仇。

阵中汇集了J罗、瓜德拉多、巴卡及卡多纳等大牌的哥伦比亚在小组赛前两轮表现得非常强势,早早凭一波两连胜锁定了八强席位。但是由于在小组赛末轮过于轻敌,哥伦比亚不慎滑落到了A组第二,就在人们认为哥伦比亚将在1/4决赛中迎战巴西时,佩克尔曼的球队等来的却是老冤家秘鲁。

而在此番这场较量中,哥伦比亚虽然在实力上占优,但率先给对手球门带来威胁的却是秘鲁,弗洛雷斯的甩头攻门曾惊出奥斯皮纳一身冷汗。接下来的比赛,J罗、巴卡与瓜德拉多等人轮番攻击秘鲁球门,却每每无功而返。另外在终场前,若不是奥斯皮纳完成了一次神扑,哥伦比亚或许已然被秘鲁再度杀死了。秘鲁“专克”哥伦比亚之体质,由此可见一斑。

到了残酷的点球大战,此前两届美洲杯一次次被秘鲁压制的哥伦比亚,终于爆发了。哥伦比亚罚点者稳定的命中率以及奥斯皮纳的神奇发挥,终于令秘鲁球员的心理防线崩溃了,当看到奎瓦罚丢点球时,锁定晋级名额的哥伦比亚球员沸腾了,J罗更是流下了喜悦的泪水。哥伦比亚人有多么在意这场胜利,一目了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晋级四强,也是哥伦比亚时隔12年之后,再一次杀入美洲杯四强。

接下来的半决赛,哥伦比亚将对阵卫冕冠军智利与墨西哥之战的胜利者。而无论对手是谁,哥伦比亚都不会畏惧,因为在此前的赛事中,哥伦比亚已然向世人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态度与决心。所以对于如今的哥伦比亚而言,冲击今年美洲杯冠军,绝非是遥不可及的梦。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