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不看好本届新秀控卫 这是书豪留队福音?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据《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黄蜂总经理里奇-周表示,在今年的新秀当中,有很多非常不错的侧翼球员和大个子球员,但是控球后卫相对偏弱。对于林书豪来说,这无疑是他的留队福音。

黄蜂不看好本届新秀控卫 这是书豪留队福音?

书豪有望留在黄蜂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黄蜂只有一个首轮第22顺位选秀权,他们没有次轮选秀权。那么在选秀大会上,黄蜂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周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我们在考虑很多不同的选项。”周说,“向上交易选秀权、向下交易选秀权,或者干脆把选秀权交易掉。”

黄蜂已经安排了五场试训,他们的第六场试训计划在下周一举行。很显然,黄蜂安排这么多场试训,不仅是在为他们的选秀做准备,也是在为他们新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考察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多数参加黄蜂试训的球员,都不被看好将在第一轮被选中,周表示对于像他们这种只拥有首轮后10顺位选秀权的球队,是很难挑到令人满意的新秀的。

“根据球探报告,大约有35名新秀可能在22顺位之前被选中,我们知道只有21人会在那之前被选中。”周说,“我们已经做了自己的工作,考察了大量的比赛。所以无论哪些球员参加了我们的试训,无论哪些球员没有参加我们的试训,我们都会为选秀大会做好准备。”

当被问及对本届新秀的质量的看法时,周表示有很多不错的侧翼球员和大个子,而控球后卫则相对弱一些。周还表示他们队内自由球员的情况,也可能影响他们的选秀决定。“我们将有8名自由球员,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我们只是想提升阵容深度。”周说,“球队有怎样的需求?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我们有这么多的自由球员,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从这一点来看,对于黄蜂来说,自由球员可能比选秀大会更重要,周也重申续约尼古拉斯-巴图姆是球队的优先事项。“我们期待着与巴图姆的会面。”周说,“我们的目标是与他完成续约。”

除了巴图姆之外,黄蜂轮换阵容中还有四人将成为自由球员——马尔文-威廉姆斯、林书豪、考特尼-李和阿尔-杰弗森,不过周拒绝对这些球员的重要性给出排名。但是考虑到林书豪在黄蜂的重要性和表现,本届新秀没有很多优秀的控球后卫,这无疑是林书豪留队的福音。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黄蜂不看好本届新秀控卫 这是书豪留队福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