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夺冠后将获重大福利 克城一酒吧终生免费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NBA总决赛,骑士勇士总比分战至了3-3平,抢七大战将会在勇士队的主场进行,为了鼓励骑士众将,克里夫兰当地的一家酒吧宣布,如果骑士队本赛季夺冠,那骑士队员在酒吧将享受终生免费的食物。

骑士夺冠后将获重大福利 克城一酒吧终生免费

克里夫兰酒吧鼓励骑士夺冠

NBA的历史上,骑士队还从来没有拿到过总冠军,现在他们迎来了最好的机会。只要下场比赛取胜,骑士队就将夺冠。因为勇士队常规赛战绩更好,所以抢七大战将会在勇士主场进行。

为了鼓励骑士队赢下抢七,给克里夫兰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近日克里夫兰的一家酒吧就表示,如果骑士队拿下了抢七大战,赢下了总冠军,那他们就将为詹姆斯还有他的队友们提供终生免费的食物。

据悉,这家酒吧距离速贷中心球馆只有20分钟的车程,马哈-迈特里是这里的老板之一,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克里夫兰等总冠军已经等待了50年了,只要再赢下一场胜利,詹姆斯和他的球队就能帮助这座城市实现梦想。”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夺冠后将获重大福利 克城一酒吧终生免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