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连续输球非常生气 期待抢七大战复仇骑士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文/BY MARC J. SPEARS ESPN记者) 德拉蒙德-格林公布了最新一期总决赛日志,他表示因为连续输掉两场收官战,自己非常愤怒,将利用主场优势拿下抢七大战,复仇骑士

格林连续输球非常生气 期待抢七大战复仇骑士

格林最新总决赛日志公布

“我们本来有另外一个机会(第六场)结束战斗,拿下总冠军,但我们没有做到。很明显,我是愤怒的。但无论如何,这都已经发生了,接下来期待抢七大战吧。我们还有一次机会,我认为我们的机会非常不错。”格林说。

在第四场比赛中,格林因为打勒布朗-詹姆斯裆部,被追加一级恶意犯规禁赛一场,让勇士输掉总决赛第五场,大比分被骑士追成2-3。骑士回到克利夫兰过后,勒布-詹姆斯大爆发,得到41分11助攻8篮板,彻底统治比赛,帮助骑士将大比分扳成3-3平。

“因为史蒂芬(库里)被罚出场,每个人似乎都被点着了。就这样吧,反正比赛都已经结束了,他也已经被罚下,管他呢。”格林说。总决赛第六场进行到第四节4分22秒,库里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他非常不满,向观众席扔牙套,被立即驱逐出场。库里、史蒂夫-科尔和库里的妻子阿耶莎等人都炮轰了裁判。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抢七会发生什么,所以面对起来有些难。不过,既然我们已经沦落到这个境地,那就要背水一战,自己挖的坑自己填。想想这也没什么难的,抢七可是在我们主场进行。我们在主场又非常出色,只需要打出足够的努力,一切都会好起来。”格林说。

“我认为,在主场作战的氛围会非常好,希望观众到时候给力,大声为我们助威,给我们主场优势。但我们自己也要努力(让观众活跃起来)。我很期待抢七大战,我们的防守强度会得到质的提升,他们会感觉到的。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们没有感受到我们的强度,这场他们会感受到。”格林说。

“我们没什么压力。压力就是压力,一直都存在的,就那么回事。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压力中进行,又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每个人都做回自己,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如果我们都做到了,我们就会赢得这场比赛,拿下总冠军。”格林说。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连续输球非常生气 期待抢七大战复仇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