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新赛季工资帽9400万 奢侈税触发线1.13亿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据YAHOO体育报道,NBA官方已经下发内部文件,确定了2016-17赛季的工资帽是9400万美元,奢侈税触发线是1.13亿美元。这个工资帽相比之前预测的9200万美元增加了200万。

NBA新赛季工资帽9400万 奢侈税触发线1.13亿

2015-16赛季NBA的工资帽是7000万美元,奢侈税起征点是8470万美元。NBA新工资帽比上赛季增加2400万美元,让大部分球队都拥有了开出一个顶薪的空间。因为这个原因,2016年夏天的自由人争夺将非常激烈,一些球员的身价将飙升,比如说林书豪、考特尼-李、 麦克-康利等等。

随着NBA工资帽的公布,2016-17赛季的顶薪价格也出炉。对于那些效力6年以下的球员,顶薪的起薪为2200万美元。对于6-9年的球员来说,顶薪的起薪为2640万美元。对于效力10年以上的球员来说,顶薪的起薪是3080万美元。

凯文-杜兰特德怀特-霍华德、哈桑-怀特塞德、哈里森-巴恩斯、布拉德利-比尔等球员将受到直接影响。杜兰特雷霆2007年的榜眼秀,目前已经在联盟效力9个赛季。他如果2016年夏天和雷霆签订长约的话,起薪是工资帽的30%,会比2017年续约少6000万左右。

杜兰特2016年夏天和雷霆续约,5年大概能拿到1.45亿美元。如果他2017年续约的话,5年能够拿到2亿美元左右,两者的差别非常明显。霍华德是2004年的状元秀,已经在NBA效力12个赛季,他目前想索要顶薪,起薪将是3080万美元,这个价格会让一些球队望而却步。

怀特塞德、巴恩斯和比尔等人如果签订顶薪的话,因为他们都刚从菜鸟合同中出来,顶薪的起薪将是2200万美元。现在热火打算利用弗罗里达州不收州税的优势,降低价格续约怀特塞德。在这种情况下,怀特塞德将在热火拿到和其他球队一样的薪水。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新赛季工资帽9400万 奢侈税触发线1.13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