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詹姆斯对库里到底说了什么?听库里咋说

腾讯体育6月17日克利夫兰讯(记者/沈洋) 前往新闻发布会的路上,库里一直低着头。公关雷蒙德一直跟在后面,没说一句话。但是他的表情是紧张的。通常情况下,雷蒙德都是一副胸有成熟和自信的神情,他也从来不用担心高情商的库里会说错话。多数情况下,他会更加担心格林,有时会竖着耳朵听对方的媒体回答,生怕出错。

直击:詹姆斯对库里到底说了什么?听库里咋说

詹姆斯封盖库里后说了什么令人好奇

但这一次,雷蒙德的焦虑表情却分明能够看出,在这样的场合里勇士队变得更加小心谨慎。他知道,记者们肯定会围绕着扔牙套,被驱逐和詹姆斯之间的场上口角而对库里进行发问。有些话,库里说了,恐怕会引起更大的波澜,甚至是招来更大的麻烦,而这绝对是迎向抢7的勇士最不愿意看到的。

落座的库里恢复了平常的样子,之前的那次驱逐,让人们看到了这个娃娃脸难得表露出的愤怒,可之后,他立刻调试回到了那个自己。

“我以前也扔过牙套,通常我会瞄准技术台。但今天打偏了。我肯定不是想要去打球迷,但是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我过去道歉了。因为很显然,我并不是因为沮丧而做出的这样的行为。”库里在发布会上立刻表示了歉意。

在他看来,自己的沮丧情绪来自于裁判几次对于自己的处罚。 “一整场,我的胸口都像是被什么东西压着,所以我有些爆发了。”

库里第一节就得到了两次犯规,之后他就一直被犯规困扰。到了最后一节,库里再次领到两次犯规,最终被罚下,当他离开球场时,脸上竟然出现了一丝笑意。“那个笑证明了我对最后那两次判决的态度。我觉得简直太荒唐了。”

让库里胸口压抑的原因,除了那六次犯规之外,恐怕还有詹姆斯给予他的那记大帽。当时库里运球至篮下,然后正要起身跳投,从后场冲过来的詹姆斯给了库里一记大帽。之后,念念有词的詹姆斯给了库里一个近乎于蔑视的表情。

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询问库里当时詹姆斯嘴里说了什么的时候,库里却反问记者:“他说了什么吗?”记者随后追问不用透露具体内容,只想知道詹皇大致说了什么的时,库里再次露出了无所谓的笑容,丢下了一个词,“nothing(什么也没说)。”

库里嘴里不停的说着星期天这个单词。在他看来,已经等不及要迎接第七场的到来。无论是谁才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还是谁才是更好的球队,终于要到了一个决出高下的时刻了。

“被赶出场后,我自己坐在更衣室里,虽然感觉很奇怪,但是我马上就开始去思考第7场我们应该怎么打了。过去的两场,我们打的不好,骑士却非常出色。无论如何还有48分钟,整个赛季就会结束了。我已经期待着那天的到来了。”库里说。

科尔在更衣室里这样告诉自己的球员,“如果你从10月份赛季一开始就被通知要在自己的主场以第7场的方式来结束本赛季并且夺得总冠军,那么你会去感激你所经历的一切。你也会去真正爱上这样的机会。”科尔的这番话,似乎已经在球员心中开始扎根。

库里说,“我很喜欢主教练说的这句话,在我们的粉丝面前夺冠将会是最棒的事情。我知道我们的情绪需要一点点火来彻底点燃,而今天所发生的一切,让我们正好就有了这样的情绪。”

第7场,库里似乎已经准备好回应詹姆斯那个眼神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詹姆斯对库里到底说了什么?听库里咋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