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砸中骑士小老板儿子 破财难免应不会禁赛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在今天早上结束的NBA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骑士主场115比101击败了勇士,将总比分扳成了3比3平。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库里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而他因为沮丧而扔出的牙套,则打到了场边的球迷。

库里砸中骑士小老板儿子 破财难免应不会禁赛

库里怒摔牙套砸中球迷

根据美国媒体赛后透露,被库里牙套打到的球迷是骑士小老板内特-福布斯的儿子安德鲁-福布斯,牙套打到了安德鲁的肩膀。而库里已经就自己的错误向小福布斯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根据NBA之前的先例,如果NBA球员将物品扔到看台上的话,球员将很可能被处以罚款,而不会被禁赛。因此,这次联盟应该不会在抢七大战中对库里禁赛,但是库里恐怕是很难逃避被罚款的命运。

在比赛结束之后的媒体采访中,勇士主教练科尔也力挺自己的弟子:“扔的好!我为此感到高兴,库里应该感到沮丧。”

同时科尔也不管NBA的规定,直言今天的裁判判罚不合适。看来,科尔是要和库里共同进退,罚款肯定也少不了。

好在NBA中没有碰瓷的习惯,破财消灾对于库里来说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砸中骑士小老板儿子 破财难免应不会禁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