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安吉已同乐福经纪人碰面 密谋选秀日换爱神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据RealGM爆料,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近日在纽约同著名经纪人杰夫-施瓦茨碰面,两人极有可能在密谋选秀日发动一笔大交易,让凯尔特人从骑士换来凯文-乐福。

曝安吉已同乐福经纪人碰面 密谋选秀日换爱神

乐福选秀日被送到绿军?

近2年多时间,凯尔特人对乐福一直垂涎欲滴,目前还在重建中的凯尔特人渴望引进一个大牌球星,一方面可以提升球队即战力,另一方面可以提升对其他大牌自由人的吸引力。

虽然乐福近两个赛季数据暴跌,防守端存在各种问题被讽刺为“漏勺”,但凯尔特人依然欣赏乐福。近两年时间,凯尔特人一直在想尽办法得到乐福,只是未能如愿。如今乐福在骑士过得并不开心,关于他赛季结束后将走人的流言满天飞,凯尔特人再一次看到了得到乐福的希望。

施瓦茨同时也是杜克天才、准榜眼布兰登-英格拉姆的经纪人,另外他还代理着勇士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今夏巴恩斯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安吉跟施瓦茨碰面可能是在询问英格拉姆的行情,看他有无可能掉到第三顺位(绿军手里有3号签,来自篮网)。也可能是在问价巴恩斯,看今夏有无可能得到巴恩斯。

但是,业界人士坚信,安吉的真实目的是询问施瓦茨,看有无可能通过交易换来乐福。在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有第3、第16、第23共计3个首轮签,他们还有5个次轮签。再加上他们队里还有伊赛亚-托马斯、萨林杰、奥利尼克、斯玛特等年轻球员可以拿来进行交易,若能得到乐福,他们必定愿意在选秀日进行一笔大交易。

此前,安吉已经表示,他会探索各种可能性,不排除将三号签拿来进行交易。若无法换到乐福,凯尔特人还打算追逐公牛侧翼吉米-巴特勒,不久前已经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将努力发动交易换巴特勒。就在今天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还说,他最喜欢的客场球馆就包括凯尔特人的TD花园球馆,他在那里总能打出出色表现。只不过,巴特勒也强调,交易与否不受他控制。

相对而言,凯尔特人换乐福可能更大,毕竟公牛有可能继续围绕巴特勒建队,而乐福在骑士已经渐渐沦为鸡肋,交易价值暴跌。本赛季是乐福为骑士效力的第2个赛季,常规赛场均只得到16分、9.9个篮板,季后赛场均只得到15.4分、8.8个篮板。总决赛,乐福更是低迷,他场均只得到8.8分、6个篮板,防守漏洞依然存在,进攻也很低效。

此前,Yahoo体育曾报道说,如果骑士输掉总决赛,他们极有可能会将乐福当成替罪羊,将他送走。乐福的合同还剩4年价值超过9000万美元,未来4个赛季他的年薪都超过2000万美元。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安吉已同乐福经纪人碰面 密谋选秀日换爱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