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猛男踏上NBA夏季联赛之旅:盼向高手学习

山西猛男踏上NBA夏季联赛之旅:盼向高手学习

葛昭宝前往美国参加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6日,效力山西男篮的中锋葛昭宝,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踏上了前往美国达拉斯的航班,正式开启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次NBA夏季联赛之旅。

按照原定的计划,葛昭宝将飞赴达拉斯,在那里进行半个月左右的训练。7月8日开始,葛昭宝将代表达拉斯小牛队,先后参加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两站的NBA夏季联赛的比赛。在夏季联赛的后期,葛昭宝效力的山西队也将去美国进行训练和比赛,届时葛昭宝将在夏季联赛结束之后,与山西男篮会和。

葛昭宝曾经和山西队一起,多次前往美国进行训练,但代表NBA球队出战夏季联赛,在他的职业生涯里还是从未有过的经历。这次能够有机会感受NBA夏季联赛,葛昭宝也将其视作一次非常宝贵的锻炼和学习。

“美国有很多高水平的篮球运动员,能够和他们交手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在谈到自己本次夏季联赛的目标时,葛昭宝说,“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更多向这些优秀球员学习,发现自己的一些不足并进行提升。同时我也会尽全力展现出自己的特点,把握好每一分钟训练和比赛的机会。”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葛昭宝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