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内线悍将确认跳出合同 场均7+4盼签长约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总决赛已经进入到了尾声,不过对于洛杉矶湖人对来说,他们本赛季的征程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就已经画上句号,科比退役之后,湖人队在今夏握有大把的薪金空间签下全明星球员,而一些本赛季球队阵中的重要轮换球员也希望能挑出合同在今夏签一份长约,拿到更多薪水。

湖人内线悍将确认跳出合同 场均7+4盼签长约

巴斯确认跳出合同

湖人前锋布兰登-巴斯的代理人们透露,巴斯将会选择跳出合同,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去年夏天,巴斯与湖人签下了一份2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他拥有2016-2017赛季合同的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他下赛季的合同价值310万美元。

今年31岁的布兰登-巴斯,身高2米03,巴斯在2005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第二轮第三顺位进入联盟,先后效力于黄蜂小牛魔术凯尔特人和湖人等球队。作为一名四号位球员,巴斯有着强壮的身体,并且有着不错的投篮手感,中投是巴斯的强项,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来到湖人的巴斯已经渐渐失去了昔日的爆发力。

本赛季披上紫金战袍的布兰登-巴斯,在湖人队的发挥只能说一般,场均20.3分钟的时间里,巴斯场均能够贡献7.2分、4.3次篮板,数据创下了近5个赛季的新低。在目前球员溢价明显的时候,已经31岁的巴斯在这个时候选择跳出合同无疑也十分正常,毕竟31岁的年纪在NBA还属于当打之年,如果在这个时候能够拿到一份长约,这对于巴斯来说无疑是最后一份大合同。

虽然巴斯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的自由球员,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巴斯希望重新回到湖人,并且希望球队想让他回去。作为一名四号位球员,巴斯的身高并不占优势,不过投篮是巴斯最大的长项,巴斯在场上能够用中距离投篮,最大可能的为球队拉开进攻空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斯虽然跳出合同,但重新回到湖人的机会也很大,即便是希望签下长约,但巴斯的年薪应该不会很高。

今夏,湖人从选秀大会上很有可能收获本-西蒙斯或者英格拉姆之中的一人,加上克拉克森、兰德尔以及拉塞尔,湖人队的青春风暴将继续上演,如果能在今夏通过良好的运作得到1~2位全明星球员以及一些经验丰富的角色球员,洛杉矶湖人在下赛季还是很有希望重回季后赛的。(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内线悍将确认跳出合同 场均7+4盼签长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