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VS厄瓜多尔前瞻:剑指四强 东道主占优势

美国VS厄瓜多尔前瞻:剑指四强 东道主占优势

美国核心邓普西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上午9时30分,2016百年美洲杯1/4决赛,美国将在西雅图的世纪电信球场与厄瓜多尔展开对决。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美国盼3连胜进4强: 作为东道主,美国在本届杯赛的表现被寄予厚望。在首轮告负的情况下,美国连续击败哥斯达黎加和巴拉圭,最终后来居上获得小组头名晋级8强。此番对阵厄瓜多尔,美国也希望能够凭借东道主优势继续奏凯,争取杀入四强。

厄瓜多尔小组赛不败: 厄瓜多尔在小组赛中的表现非常平稳,首轮他们0比0逼平了本组最强的巴西,第二轮又战平秘鲁。而在末轮他们4比0大胜最弱的海地,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8强。最近10场正式比赛,厄瓜多尔仅仅输给哥伦比亚一场,其余9场获得6胜3平的佳绩。此番他们能否延续强势值得关注。

邓普西PK大小瓦伦西亚 美国阵中最具影响力的球星当属邓普西,他在小组赛中连续两轮取得入球,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美国杀入八强。而在厄瓜多尔阵中,恩纳-瓦伦西亚同样连场破门,他和安东尼奥 -瓦伦西亚是球队的双核心。此番,大小瓦伦西亚将和邓普西展开对决,这样的交锋也成为比赛的看点。

交锋往绩厄瓜多尔占优: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13次交锋记录,厄瓜多尔5胜5平3负占据上风,进11球失8球。不过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5月的热身赛中,美国1比0小胜厄瓜多尔。

赛前声音

美国核心邓普西:“在家门口作战会有压力,但更多的是动力。我们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先抑后扬,我们的状态越来越好,我期待能够击败厄瓜多尔晋级4强。”

预计首发阵容:

美国(4-3-3):

门将:1号古赞

后卫:2号耶德林、6号布鲁克斯、20号卡梅隆、23号法比安-约翰逊

中场:4号布拉德利、11号贝多亚、13号琼斯

前锋:15号贝克曼、9号萨德斯、8号邓普西

厄瓜多尔(4-4-2):

门将:22号多明戈斯

后卫:10号沃尔特-阿约维、2号米纳、3号埃拉佐、4号帕雷德斯

中场:16号安东尼奥-瓦伦西亚、6号诺沃亚、18号格鲁埃佐、7号蒙特罗

前锋:17号贾梅-阿约维、13号恩纳-瓦伦西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