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老总:1人是最佳外援人选 或签台湾球员

福建老总:1人是最佳外援人选 或签台湾球员

拜克斯有望续约福建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福建男篮正在进行紧张的夏训,为新赛季的征程进行准备。除了刻苦的训练之外,休赛期还是球队招兵买马进行人员补强的时候。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福建队总经理伍柏兰也透露了一些最新的动态。

虽然福建男篮上赛季并未进入季后赛,但前NBA球员、球队上赛季小外援拜克斯却打出了令俱乐部满意的表现。伍柏兰表示,新赛季拜克斯依然是球队最佳的小外援人选,不过最终的结果还没有确定,福建队方面需要等待拜克斯本人的回复,并且征求队内其他球员的意见。伍柏兰说:“篮球是团队运动,有良好的化学反应才能让球队走得更远。”同时她还透露,球队的大外援和小外援的人选,都会在下个月揭晓。

除了外援的引进之外,福建队也非常重视内援的引进。自从吕晓明几年前离开之后,福建队在一号位上一直没有合适的人选。而在今年夏天,上赛季效力球队的控卫孙伟博也转会到了北控。伍柏兰表示,为了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新赛季或许会有台湾球员加盟福建队。

“因为俱乐部几年前就跟多名台湾球员有过书面协议,只要当地球队合同到期,率先考虑福建男篮。所以,今年很有可能引进台湾球员加盟。”伍柏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