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奥运名单6月24日出炉 一人伤停增加悬念

男篮奥运名单6月24日出炉 一人伤停增加悬念

男篮苦等赵继伟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中国男篮昨天启程飞赴意大利,开启海外热身模式。接下来的一个半月里,刚迎来完整阵容的中国男篮将频繁与强队过招,进入奥运备战的“加速期”。

从16日至26日,中国男篮将在11天里参加5场比赛,对手将从捷克、土耳其、意大利、加拿大、菲律宾等队中产生。由于这几支队伍都将参加7月上旬的里约奥运男篮落选赛,此番必定全力以赴、锻炼队伍,因此,这几场热身赛的质量和强度都将大大提升。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在临行前称,中国男篮希望通过此次欧洲之行,达到“磨合阵容、演练战术、发现问题、积累经验”的目的。

中国男篮将于6月24日上报参加里约奥运的12人大名单,这就意味着16日至18日在意大利的前三场比赛将成为中国男篮考察队员的最后机会。目前,中国男篮12人名单中的绝大多数已浮出水面,但因去年亚锦赛上表现出色的辽宁小将赵继伟仍处于养伤阶段,使得后卫线上的人员定夺增加了几分悬念。

(视频与原文无关, 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