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完爆库里!欧文5战141分 骑士巨头数据碾压MVP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在总决赛的前五场比赛中,库里场均贡献22.2分5.4篮板4.6助攻,相比常规赛的表现,有些平淡。相反与之对位的欧文,表现异常突出,可以说完爆库里。

完爆库里!欧文5战141分 骑士巨头数据碾压MVP

欧文完爆库里

5场比赛过后,欧文场均可以拿到28.2分4.6助攻,助攻与库里完全一样,命中率达到48.7%,高于库里的42.4%。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40.7%,与库里的41.5%相比并不逊色太多。可以这么说,在控卫之间的较量中,欧文显然是胜过不少。

至于总共的数据,库里5场比赛拿到111分,助攻23次,失误22次;欧文5场比赛拿到141分,助攻23次,失误13次。也正是由于欧文的出色发挥,才帮助骑士将总决赛带回克里夫兰。6月17日,双方将进行第六场的较量。

在双方的第四场比赛中,库里拿到38分,这是他总决赛里唯一一次30+的表现。相反欧文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连续砍下30+的数据。其中第五场较量,欧文拿到41分6助攻。算上全场砍下41分16篮板7助攻的詹姆斯,这也是总决赛历史上,首次出现同一队队友一齐砍下40+的场景。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完爆库里!欧文5战141分 骑士巨头数据碾压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