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为不当言论道歉 呼吁相互理解互相尊重

内马尔为不当言论道歉 呼吁相互理解互相尊重

内马尔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文/ESPN作者) 在折戟于本届美洲杯百年纪念赛的小组赛阶段之后,巴西国家队遭到了外界铺天盖地的批评。此前,巴西巨星内马尔曾经通过社交网络痛骂那些批评者,不过现在他已经为自己的不当言论做出了道歉。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美洲杯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巴西0-1负于秘鲁,并最终以小组第3名的身份无缘于淘汰赛阶段。赛后,内马尔在社交网络上维护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不过他使用了一些过头的字眼儿。

本周二,内马尔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再次通过社交网络为自己之前不理智的言论进行了道歉。

内马尔写道:“一回到巴西,我在短短5分钟内就意识到了自己之前言论的错误,人们对那段话的负面反应非常大。在巴西机场,所有见到我的巴西人都在指责我‘太过分’。我承认,我的确是有些反应过度了。”

“在此,我向那些所有认为自己被我伤害的人们道歉,至少我可以发自肺腑的这么做。我之前的那些言论,都是写于巴西队负于秘鲁的比赛之后,当时我真的已经出离了愤怒,我为巴西的过早出局而失去了理智。在那场比赛之后,我又听到了很多针对巴西队的批评,那当然会让我不开心,因为我毕竟是这个团队当中的一员。”

“因此,无论是在麦克风前,还是在电脑前,我都说了有些过头的话、写了有些过头的文字,不过在我看来,我只是稍稍过分了一点点而已。我当时那么说的目的,是为了回击少部分恶意批评巴西国家队的人,不过我的话语让千百万人都受到了伤害。”

随后,内马尔在自己的ESPN专栏中也承认了错误。

“我读到了雷纳托-罗德里格斯在ESPN上发表的文章,他说‘内马尔冤枉我们是他们的对头,这样的言论显然对巴西足球的未来非常不利’。”

“我同意雷纳托-罗德里格斯的说法,因为这样的争论显然对每一位巴西足球从业人士都没有好处。我在不经意之间冒犯了大家。”

“巴西国家队的黄色战袍荣誉满身。为了帮助巴西足球重返巅峰,我们必须团结一致,互相尊重,并且一定要体量他人的难处。之前我的那番言论,对绝大多数记者和球迷都不够尊重。”

“现在我必须对自己的言论作出道歉。接下来我将放眼未来,继续享受自己的假期,随后我将赴巴西国奥队报到,以便打好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男足比赛。目前,奥运会金牌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今年8月,奥运会男足比赛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打响。内马尔将代表巴西国奥队参加本项赛事,他将在本月底与巴西国奥队会合。不过,内马尔将在奥运会期间迎来一位新的巴西主教练,因为由于在美洲杯百年纪念赛中战绩糟糕,前任主教练邓加已经被巴西足协解雇。

(宁远)

内马尔为不当言论道歉 呼吁相互理解互相尊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