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彦祖发文讽骑士球迷 你们当年大概追随热火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近来因频频点评总决赛,而突然成为焦点的吴彦祖,今日又通过自己的IG账号指点江山。吴彦祖表示,自己是勇士球迷,热爱这支球队。

吴彦祖发文讽骑士球迷 你们当年大概追随热火

吴彦祖发ins喷骑士球迷

“我喜欢篮球,喜欢范特西游戏,这么多年来,我在范特西里打造过多支球队,并在这项游戏上花费了许多时间。尽管我是一位勇士球迷,但由于喜欢范特西的缘故,我对许多NBA球员充满了敬重,比如詹姆斯,便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不过站在球队的立场上,勇士永远是我的主队,我并不是因为水花兄弟、格林、伊戈达拉甚至科尔成为勇士球迷的。因为我从小就生在湾区,长在湾区,并在奥克兰念高中。当我不在亚洲的时候,我就居住在奥克兰。甲骨文球馆距我家只有15分钟的车程。”

“因此对于我来说,勇士就是我的主队,没有选择,这是我出生之后就注定的。我想这一点,与绝大多数来到我评论区里指点江山的球迷不同。另外我非常怀疑在2012年、2013年热火夺冠时,你们中的大部分人是不是骑士球迷。是的,你们可以挑选自己的主队,只要跟着最强的球员走就是了,但我别无选择。勇士已经做了40年的输家了,如今终于翻身成为赢家当然令我感到开心,这点是毫无疑问的。所以你们玩去没必要憎恨我,勇士下一场夺冠!”吴彦祖这样写道。

在总决赛期间,吴彦祖多次在自己的IG账号上力挺勇士,并炮轰联盟禁赛格林。而对于第四场比赛中詹姆斯与格林的冲突,吴彦祖也是坚决站到格林这一边。“如果有人推倒我,还想从我的头上跨过去,可不会就是‘追蛋’那么简单。”这样的言论,引发轩然大波。

除此之外,吴彦祖还发布了一个恶搞视频,在视频中詹姆斯与格林的脸被P到了两位摔跤手的身上。当詹姆斯猛扑上前时,格林顺势蹲地,随后便送上了一记下勾拳,正中蛋蛋。

很显然,吴彦祖又要成为骑士球迷讨伐的对象了。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