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公布确定选秀名单 13位国际球员周琦在列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NBA官方今天正式公布了确定参加选秀的国际球员名单,其中周琦的名字位列其中,这也意味着,他将会确定试水今年的选秀大会。

NBA公布确定选秀名单 12位国际球员周琦在列

周琦将参加选秀

在这份国际球员参选名单上,一共有12人,其中周琦的名字赫然在列,在之前,周琦的经纪人已经透露,他不会退出今年的选秀大会,将确定参选。

在5月份时,周琦参加了芝加哥举办的选秀联合训练营,他的各项身体数据以及训练中的表现也给很多球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周琦还接受了凯尔特人灰熊太阳快船的单独试训。

早在4月底时,NBA官方曾公布了提前参加今年选秀大会的名单,这份名单为初次参选名单,期间会发生很多变数,根据NBA规定,有意愿参加选秀的球员需在北京时间4月25日向联盟递交一份申请,提前参加选秀的参选人如果想要撤销自己的选秀报名,可以在北京时间6月14日前进行申请。

在当时,一共有162名球员报名参加选秀,其中国际球员有46位,和之前那份名单不同,如今公布的这份名单是终极名单,这意味着这13位国际球员将铁定参加选秀,而有多达33名参加初选的国际球员则是撤销了自己的选秀报名。

2016年NBA选秀大会时间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于纽约布鲁克林进行,考虑到今年是选秀小年,周琦确定参选,显然也是对自己信心十足。此外NBA官方公布参选新秀中,各位置的排名,周琦在中锋榜位列第七。根据之前美媒体透露的情况来看,周琦很可能会在首轮末段或第二轮初被选中。

NBA公布确定选秀名单 12位国际球员周琦在列

周琦位列中锋榜第七名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公布确定选秀名单 12位国际球员周琦在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