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担心康利将会离队 火箭升级控卫迎来良机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文/Ian Begley,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灰熊管理层开始担心迈克-康利会离开,但这绝对是火箭升级控球后卫的绝佳机会。

灰熊担心康利将会离队 火箭升级控卫迎来良机

康利或转投火箭

康利将在今年夏天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据消息人士透露,如今灰熊管理层的人士已经“有些担心”这个问题——康利可能不会留下来。

康利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势必会引起很多球队的追逐,尼克斯就是其中之一。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和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就曾明确表示,他们今年休赛期的重点工作就是升级控球后卫。但是尼克斯和其他球队面临着这个问题,那就是他们给康利提供的合同不能与灰熊相比。灰熊可以给康利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约1.24亿美元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高只能提供为期四年总价值约9200万美元的合同。

作为2007年的4号秀,康利9年职业生涯都效力于灰熊,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让他留在孟菲斯,灰熊股东之一、著名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都会加入游说行列。可是灰熊要留下康利是非常困难的,因为除了尼克斯之外,像马刺和火箭等球队都会加入争夺战。而且今年五月份有消息传出,说康利对加盟火箭非常有兴趣。

康利是一位非常适合火箭的控球后卫,本赛季他因伤只打了56场比赛,但场均能贡献15.3分、6.1次助攻和1.2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3%。过去8个赛季康利的场均得分都达到两位数,过去6个赛季他有5个赛季的场均助攻超过6次,其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3%。在2012-13赛季,康利还以174次抢断成为赛季抢断王,并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与季后赛的双料西部亚军,火箭在本赛季很惊险地才搭上季后赛末班车,并且在首轮就以1-4的比分被勇士淘汰出局。在度过一个失望的赛季之后,火箭尤其渴求升级控卫,正紧盯着康利的动向。如果霍华德在今夏跳出合同且火箭不留人,火箭就将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从而能轻松地为哈登找来明星级搭档,追得康利在理论上也是火箭谋求变革与提升的好机会。

当然,康利投奔火箭也会引发一系列疑问。火箭能避免劳森的悲剧么?需要控球也习惯于自己控球的哈登能将球权分给球星级后场搭档么?贝弗利又怎么安排呢?火箭在去年夏天刚刚给贝弗利开出4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即使火箭想送走贝弗利,谁愿意接手呢?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担心康利将会离队 火箭升级控卫迎来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