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零封恒大关震获中超英雄 一专多能点赞关二爷

零封恒大关震获中超英雄 一专多能点赞关二爷

关震 表现神勇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赛季第12轮的最佳球员出炉,客场与恒大的比赛力拒郜林点球的永昌门神关震当选。关震是本赛季第一位当选《中超英雄》的门将,也是继上赛季的毛剑卿之后第2位当选《中超英雄》的永昌球员,同时关震也成为本赛季第8名当选的本土球员。

本赛季,关震先后罚进2粒点球,与毛剑卿并列成为永昌队内的头号射手,此外还扑出了登巴巴和郜林的点球,尤其是与恒大一役力拒郜林的点球,让永昌爆冷在客场0-0逼平卫冕冠军。凭借与恒大一役的高光表现,关震赢得了46.02%的网友认可,力压在第12轮比赛中同样发挥优异的标王特谢拉(31.04%)。华夏的姆比亚(7.9%)、国安的于大宝(8.77%)、辽足的金泰延(6.26%)的支持率均不到10%。

零封恒大关震获中超英雄 一专多能点赞关二爷

网友投票

专家中,朱广沪、马德兴、彭伟国和郎效农都认为对阵恒大时扑出点球的关震应该当选最佳。11家媒体中,有6家选择关震为本轮的中超英雄,数量超过了一半,特谢拉和姆比亚分别赢得两家媒体的认可,国安的于大宝也抢走一票,但无法撼动关震的地位。

关震成为本赛季开始以来当选的第8名本土球员,此前7将分别是王永珀、郜林、任航 、李昂、于汉超 董学升 和于大宝,永昌也是继力帆、鲁能、延边、恒大、苏宁、申花、河北华夏和国安后第9支有球员成为中超英雄的球队。

【专家点评】

郎效农:关震

点评:本轮中超英雄我评关震,以永昌之战力客场战平恒大,守门员功不可没。

朱广沪:关震

点评:本轮的中超英雄我选永昌的门将关震,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永昌能够和强大的恒大打成平手,关震在比赛中多次化解危机立下头功。

马德兴:关震

点评:扑出点球,力保球门不失,阻止恒大前进步伐。

彭伟国:关震

点评:永昌能够在广州拿走一分,关震可以说是功不可没。除了扑出郜林的点球以外,还扑救了多个关键的球。以永昌的实力能够在广州主场拿走一分,我觉得是不简单的,所以选关震!

宫磊:特谢拉

点评:在球队反击战中,个人能力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制造了点球,助攻了拉米雷斯得分,从数据和表现都称得上中超英雄,另外也帮助球队取得关键性胜利。

【媒体点评】

《半岛晨报》钱建辉:关震

点评:永昌能从恒大主场带走一分,门将关震力扑郜林点球居功至伟。关震在国少和国青担任主力门将时,就已展现扑点球的特长,并一直延续至今,此外,关震长传脚法精准,有一脚任意球功夫,同时擅长罚点球,一专多能,能扑善射,“关二爷”绰号实至名归。

《都市快报》朱晓东:关震

点评:本赛季两次罚进点球两次扑出点球,这次用神奇的表现帮助石家庄永昌在恒大身上抢到一分。

《重庆晨报》蒋敬诗:关震

点评:凭着连续两个赛季的优异表现,关震完全可以进国家队。他的自信心和扑险球的能力,难怪石家庄球迷称他是“关二爷”。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关震

点评:一场看似毫无悬念的比赛,一场控球率一边倒的比赛,成就了关震。恒大20多脚射门不进、点球不进,反观永昌却差点反击得手。恒大卫冕不易,永昌保级不难。

《现代快报》徐悦:特谢拉

点评:苏宁客场2-1战胜上港的比赛,特谢拉发挥的十分出色,苏宁的两个进球全部与他有关,他还送出了3次极具威胁的传球,此战他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标王的地位。

《新闻晨报》刘辉:于大宝

点评:欧洲杯在打,美洲杯在踢,中超个没眼力劲的也不让个路,替赞助商给个差评。国安连续两轮的表现说明了一个道理,队员是真给前任主帅扎切罗尼上眼药,再牛逼的教练搞不好更衣室也得走人,全世界足坛一个德性。于大宝本轮表现不错,踢得进,跑得动,有策应,相比最红那阵不差,证明还是有能力的就看肯不肯卖力。

《济南时报》孙苌青:关震

点评:为点球而生!

《青岛早报》马洪文:姆比亚

点评:姆比亚对于河北华夏幸福的作用不仅仅是进球,当然对阵鲁能姆比亚用进球为华夏拿到了胜利,让他值得当选本轮的中超英雄。

《京华时报》金文:特谢拉

点评:一个人的狂飙突进,就把上港4个人的防线庖丁解牛大卸八块,一次妙到毫巅的禁区内被铲应声倒地,让金哨谭海和上港的梁子仇深似海,特谢拉比拉米雷斯更像个孤胆英雄,他的每一次超级表现,都让苏宁这个年轻的土豪有点贵气。

《每日新报》刘长惠:姆比亚

能把一支升班马带到榜眼的位置,李铁是幸福的,而这份幸福的相当一部分来自于姆比亚。虽然不是典型的黑又硬,但能攻能守的他无疑是这支中超新军的节拍器。本轮最佳理应是他!

甘肃卫视:关震

点评:本赛季迄今为止发挥最为出彩的门将,阻击了卫冕冠军恒大前进的步伐,关二爷成为中超英雄当之无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