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或需降低薪资要求 猛龙中锋比他更抢手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据洛杉矶媒体的报道,今年夏天,魔兽霍华德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希望能够得到一份顶薪合同。不过最新的消息是,一些想要得到霍华德的球队,很可能无法满足他的薪资要求,猛龙中锋比永博都比霍华德更加抢手。

霍华德或需降低薪资要求 猛龙中锋比他更抢手

霍华德或需降薪

霍华德曾经8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3次拿到最佳防守球员,4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在NBA的赛场上,霍华德曾经是那么的有统治力,尤其是防守端。2009年的时候,他甚至带队杀入到了总决赛中。

似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霍华德都是联盟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但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霍华德在火箭过的并不开心,之前有消息称,魔兽已经准备好了跳出合同,前往一个新的目的地。

尽管之前在湖人效力期间,霍华德和科比关系不佳,湖人球迷对他并没有什么好感。但如果价格合理,其实今年夏天湖人应该考虑一下霍华德。2012-13赛季,霍华德为湖人效力期间,场均可以拿下17.1分12.4个篮板2.4次盖帽的数据。尽管和三年前相比,霍华德的状态已经下滑了不少,但优秀的内线球员永远都是自由市场上的稀缺资源,而且霍华德在抢篮板和禁区保护方面,仍拥有着不错的能力,这些都是湖人急需的。

今年夏天,联盟很多球队都想要签下霍华德,但问题是,如今的霍华德状态已经开始下滑,他的身体条件已经不似当年。而且霍华德想要得到一份顶薪合同,这是很多球队都不想给予的,在一些媒体专家看来,如果霍华德将年薪将至1000万到1200万之间,湖人才应该考虑给霍华德提供一份长期合同。

除了湖人之外,之前有消息称,芝加哥公牛队也比较中意霍华德,尽管公牛内线已经有了波蒂斯、吉布森这样的球员,但是他们还需要一个真正打五号位的球员,需要一个出色,有运动能力的内线保护人。不过据《露天体育看台》的专家凯利斯-卡莱塔表示,公牛应该更加关注东部决赛表现出色的比永博,而并非霍华德。

如今的比永博年轻、有运动能力,而且他在防守端的作用十分适合于霍伊博格的战术体系,比永博的唯一问题是在进攻端,但公牛队并不缺乏可以得分的球员。由于东部决赛中出色的表现,比永博的身价水涨船高,今年夏天他的薪资或将达到1500万美元。显然的是,依着霍华德要求,公牛用1500万美元很难签下魔兽。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霍华德或需降低薪资要求 猛龙中锋比他更抢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