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恒大完全控制了比赛 满意球队本场表现

斯帅:恒大完全控制了比赛 满意球队本场表现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记者 曾潇) 广州恒大这支一度涨势喜人的“大牛股”,突然遭遇“横盘调整”,连续两轮均无法取得胜利。今天,面对天津泰达的挑战,广州恒大再次反弹,主场2比0取胜。斯科拉里对球员的评价很高,“我们甚至比上一场比赛的上半场踢的更好,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很满意球队的表现。”

上一场与石家庄一役,广州恒大在上半场时围攻石家庄的禁区,完全展示了自身强大的实力,没进球的原因主要是石家庄门将的神勇表现。但本场比赛里,广州恒大貌似并没有创造出那么多绝佳的机会。数据印证了这一点,广州恒大以70%的控球率,接近700脚传球,仅尝试了8次射门。对于这一点,斯科拉里如此解释:“我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射门机会少是因为对手密集的防守使我们没有纵深的空间,面对密集防守会有这样的问题,但我们确实完全控制了比赛,这也是我们赢球的原因。”

天津泰达虽然只有30%不到的控球时间,可是不乏破门甚至扳平的可能,斯科拉里很尊敬这个对手,“天津是非常强的球队,最近六场他们4胜2平没有输过,我很认可这个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