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国王内讧十年来未曾见过 考神需变一点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拉简-多日前在参加ESPN节目时谈到了过去一个赛季在国王的感受,他坦言国王更衣室关系太过紧张,自己十年来从未经历过这么紧张的球队氛围。而在谈及德马库斯-考辛斯时,朗多强调他是非常无私的人之一,但他需要寻求和球队团结一心的办法。

朗多:国王内讧十年来未曾见过 考神需变一点

朗多称考辛斯需要改变

“在赛场内外有太多令人分心的事情了,”朗多在参加ESPN的《The Jump》栏目时说道,“我认为整个球队不太团结,我想作为一个球队,你都希望身边的队友打出最佳表现,但在国王我没有看到这个。”

国王队关系最紧张的两个人便是考辛斯和乔治-卡尔教练,整个赛季关于两人矛盾的话题从未间断。朗多也表示考辛斯和卡尔的关系从一开始就非常紧张,而且国王更衣室的紧张氛围是他十年职业生涯里从未见过的。

“太紧张了,在我十年生涯里,我从没有见过或者经历过这种事情。”朗多说道。而在本赛季常规赛结束之后,国王第一时间解雇了卡尔教练,如今也已经聘用前灰熊教头乔尔格担任新主帅。

国王总经理迪瓦茨强调球队并无意交换考辛斯,而朗多表示如果考辛斯想要在国王取得成功,就必须找到和球队团结起来的办法。

“他是非常无私的人之一,他必须找到其他的方法去赢球,他必须继续成长和学习,”朗多说道,“我很高兴能出现在他的人生里,对他产生一点影响,并能帮助他一些。”

在朗多看来,考辛斯是联盟最好的大个子球员。此外,朗多也愿意继续和考辛斯一起打球,但今夏朗多需试水自由市场,如果他想和考辛斯继续在一起打球,就必须和国王达成续约协议。同时朗多强调自己希望处于一个球员们渴望成长和提升的氛围中。

“我不希望成为球队里最刻苦的那个人。”朗多说道,“我希望和一群愿意彼此牺牲,愿意共同成长和进步的人一起打球。”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朗多:国王内讧十年来未曾见过 考神需变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