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众将称格林不可或缺 科尔:今天防守不行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文/ESPN新闻服务中心) 在以97比112主场输给骑士队后,金州勇士将士一致承认,非常怀念被禁赛的德雷蒙德-格林。但是,他们仍拒绝拿格林当做输球的借口。

勇士众将称格林不可或缺 科尔:今天防守不行

格林是勇士队不可或缺的一环

“德雷蒙德什么事情都能做一点。”当晚拿下37分的克雷-汤普森说,“他能组织进攻,沟通全队,他的激情和灵魂也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但是这并不是找借口。”汤普森本场比赛的风头被骑士两大核心詹姆斯欧文彻底压过,二人在比赛中均砍下41分。

格林在G4中因击打詹姆斯的腹股沟,被裁判吹罚一个一级恶意犯规,且因累计了足够的次数遭到禁赛,这让勇士球迷火冒三丈。

勇士主帅科尔表示,要说是因为格林的缺阵导致球队输球,那有点太简单粗暴了。

“我们今天防守并不好。”科尔说,“我知道我们没有格林,不需要反复磨叽这件事。我们必须发挥出更高水准,但我们没有。”

科尔将伊戈达拉放进了先发阵容顶替格林,对位詹姆斯虽然没有问题,但是伊戈达拉却无法代替格林在死亡五小中打中锋的角色。

“他(格林)能够看到整个场上的形势,他是我们的中外野手。”本场比赛砍下25分的斯蒂芬-库里说,“今晚我们的轮换和以往很不一样,我们竭尽全力在不一样的对位中及时作出调整,但是我们发挥的没那么好。”

比赛中,未获准入场的格林在甲骨文球场的隔壁观看了勇士队的比赛。在隔壁的那块场地上,MLB球队奥克兰运动家队正和德克萨斯游骑兵进行一场比赛。和格林一起观赛的还有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以及已退役的西雅图海鹰跑卫马肖恩-林奇,他也是一位奥克兰本地人。

据称比赛结束后格林也没有进入甲骨文球馆,但他和林奇被目击到深夜才驾车离开甲骨文的停车场。

消息源告知ESPN,NBA通知格林必须在跳球前两小时离开球场,但是如果勇士队赢下G5,格林可以立即进入球馆参加夺冠庆祝活动。

但是骑士队当晚命中率高达53%,三分球24投10中,送给勇士队本赛季主场第四败,季后赛主场第二败,将总比分扳为2比3的同时毁掉了奥克兰人的夺冠Party。

有格林在场,勇士队面对骑士的挡拆可以任意换防,因此骑士很难在中远距离得到面前无人防守的投篮机会。

但是在G5中,勇士队的篮下似乎对骑士不设防。詹姆斯和欧文无论是面对博古特、艾泽利还是瓦莱乔、麦卡杜,都没遇到什么抵抗。

金州勇士本赛季最有效率的阵容——死亡五小需要格林坐镇中锋,而巴恩斯则打大前锋,伊戈达拉和水花兄弟依次打各自的位置。在进攻端,格林要打组织前锋,让水花兄弟进行无球跑位寻找射三分球的机会,还能推进快攻。

在G5中,勇士队的三分球只有42投14中,而他们以3比1领先的强硬防守也突然消失不见。博古特在进入第三节两分钟后因膝伤下场,本场比赛没有再回来。

詹姆斯在博古特下场后迅速送出一记暴扣,欧文也投进了本场第三个三分球,助球队以74比68领先,此后他们也再没落后过。

进入本场比赛前,勇士队一直指责詹姆斯造成了格林的禁赛。G4中,詹姆斯硬从格林身上跨过去令格林十分不满,险些酿成冲突。汤普森说,詹姆斯可能被格林伤了感情,而斯贝茨更在推特上用一个婴儿奶瓶暗讽詹皇不成气候。

但如果他们试图羞辱詹皇,那是没用的。相反,这令詹皇十分生气。

当詹姆斯每次接球时,甲骨文球馆都会响起漫天的嘘声,但詹姆斯所做的仅仅是以雷霆万钧之势杀向篮下,毫无顾忌身材矮小的勇士防守球员。

G6将移师克里夫兰进行,节奏目前还在勇士队的掌控中。在NBA历史上,总决赛中3比1领先的球队还没输过总决赛,而他们也将迎来格林的复出,只是博古特能否回归暂无定论。

科尔教练仍保持着乐观。

“比起他们的处境,我还是更喜欢我们的。”科尔如是说。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众将称格林不可或缺 科尔:今天防守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