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故居合同将挂牌拍卖 持有者竟是科比祖母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前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去世之后,关于他的一个纪念品将被拿出来拍卖,这是他故居的房屋合同,而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件拍品的所有人竟然是科比的祖母。

阿里故居合同将挂牌拍卖 持有者竟是科比祖母

阿里故居合同将挂牌拍卖

早在1973年,阿里就把这座位于费城的住宅出售给科比的祖母米尔瑞德-考克斯 ,当时的成交价格为67000美元。“这是一件非常特殊的纪念品,在过去45年里,这里住过阿里和科比一家。”负责拍卖的肯-戈丁说道。这件拍品将从7月开始拍卖,一直持续到8月5日。

戈丁认为这份拍品最少能拍出10000美元,但其他业内人士则预估成交价将远远超过这个数字。“当我看到这个的时候,我不会想到阿里和他的孩子们。我想到的是科比和其他每个人,他们在这里度过的许多欢乐时光。”科比祖母考克斯在2000年接受采访时说道。

考克斯的丈夫约翰,也就是科比的祖父在2001年去世。戈丁表示,考克斯目前仍住在这栋房子里,但她已经正在挂牌出售,并且打算搬到拉斯维加斯,与科比的父母同住。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里故居合同将挂牌拍卖 持有者竟是科比祖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