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神1分钟未踢就告别美洲杯:为队友感到自豪

苏神1分钟未踢就告别美洲杯:为队友感到自豪

苏神为队友的表现感到自豪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乌拉圭小组赛2负1胜无缘出线,提前告别了本届美洲杯,但因为伤病没能上场哪怕一分钟的乌拉圭头号球星苏亚雷斯仍称赞了队友的表现,并且表示为他们感到自豪。

因为在上个月国王杯的决赛中受伤,苏亚雷斯在本届美洲杯3场小组赛都没能出场,而乌拉圭在前两场小组赛就分别输给墨西哥和委内瑞拉,提前一轮遭到淘汰。不过,在最后一轮对牙买加的比赛中,乌拉圭以3-0大胜对手,虽然已经无关紧要,但这场胜利多少还是让乌拉圭球迷感到了安慰。

在2015/16赛季,苏亚雷斯在巴萨(官网 数据) 各项比赛一共攻进了59球,是乌拉圭征战本届美洲杯的关键人物,而在乌拉圭上周0-1不敌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心急的苏亚雷斯不顾自己未痊愈主动要求上场,并在被拒绝后怒摔背心。不过,现在苏亚雷斯早已冷静下来,并且在推特上称赞自己队友在本届美洲杯上的表现。

苏亚雷斯写道:“在足球世界中,你有时会赢,有时会输,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一届很好的美洲杯,但我们在场上已经竭尽全力,我们以一场胜利告别了本届杯赛,我们会在世界杯预选赛重新振作卷土重来。我为我的队友、教练组感到非常骄傲。”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