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名宿:哪怕无法夺冠 詹皇也是最强小前锋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NBA名宿,曾带领勇士夺取队史第一座总冠军的里克-巴里在参加一档脱口秀节目时,表示詹姆斯是史上最强的小前锋。

勇士名宿:哪怕无法夺冠 詹皇也是最强小前锋

巴里称詹姆斯是史上最强小前锋

“詹姆斯的地位会因没有夺冠而受到影响?不,我不认为是这样的。詹姆斯可是连续6年帮助球队打入总决赛,如果没有他的话,热火骑士能有这样的成就?我不认为这种事情会发生,绝对不会。所以只因为詹姆斯未能夺冠,就把一切归罪于詹姆斯,这是不公平的。”巴里这样说道。

“毫无疑问,没有人能依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拿到总冠军,因此我不明白那些想法(认为无法夺冠会影响詹姆斯的历史地位)的根源是什么。詹姆斯是历史上最强的小前锋,这点是没有疑问呢的。”巴里继续说道。

在双方第五场交锋中,缺少格林的勇士最终以97-112主场惨败,错失夺冠的绝佳机会。而格林由于在第四场中有一个报复动作,被联盟追加一级恶意犯规,为此自动停赛一场。

“在那个报复动作出现之前,詹姆斯的做法(从格林的头上跨过去)十分粗鲁,如果裁判吹停比赛并阻止这种做法,那么一切就不会发生了。不过我认为联盟的做法太荒唐了,有些小题大做,裁判才是该对此负责的人。因为在那场比赛里,他们放宽了尺度,令场上的身体接触大幅度的增加,这才导致那一幕的发生。联盟反而对格林追加处罚并导致他禁赛,这太荒唐了。”巴里评价道。

1974-75赛季,巴里带领勇士夺冠。在季后赛里,他场均可以拿到28.2分5.5篮板6.1助攻,并当选FMVP。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名宿:哪怕无法夺冠 詹皇也是最强小前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