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瓦莱乔:勇士输在防守 庆幸格林只禁赛1场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记者 沈洋、朱袁凯)2015-16赛季总决赛第六场,骑士112-97击败勇士,将大比分扳成2-3。前骑士球员安德森-瓦莱乔表示,因为德拉蒙德-格林缺阵,勇士输在防守上。针对今天被打到耳朵躺地上,瓦莱乔解释说,对方确实犯规了。

专访瓦莱乔:勇士输在防守 庆幸格林只禁赛1场

瓦莱乔赛后接受独家专访

“他们打得更漂亮,我们的防守也没有过去几场比赛好。今天格林又不在场,本以为没有他还是有机会赢的,但是不幸的是我们输了。欧文詹姆斯今晚表现非常棒,所以要打败他们很难。”瓦莱乔说。欧文和詹姆斯今天各得到41分,创造NBA总决赛历史纪录。詹姆斯季后赛20+场次还超越迈克尔-乔丹,成为历史第一人。

“关于格林,庆幸的是他第六场比赛就能上场了。之前我们有一天的时间来应对格林第五场被禁赛的决定,我觉得所有人都是准备好了。只是我们没发挥好,而骑士球员们打出了他们的水平。”瓦莱乔说。格林缺阵过后,勇士的防守质量明显下降,无法限制詹姆斯。与此同时,勇士也没有办法排出赖以生存的死亡五小阵容。

“这就是季后赛,他对我犯规了,打到了我的头。不过要坦然面对,因为这是比赛,犯规是难免的,要做的是向前看。”瓦莱乔说。在勇士的一次进攻中,瓦莱乔准备上来,JR史密斯失去了防守位置,不得不故意对瓦莱乔投篮犯规。瓦莱乔躺在地上表情痛苦,似乎想要一个恶意犯规,但裁判没有上当。

专访瓦莱乔:勇士输在防守 庆幸格林只禁赛1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