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短信慰问巴西队友:我至死与你们同在

内马尔短信慰问巴西队友:我至死与你们同在

巴西爆冷输球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文/ESPN作者) 在美洲杯百年纪念赛B组第3轮比赛中,巴西0-1负于秘鲁,桑巴军团因此而惨遭淘汰出局。在得知巴西队出局的消息之后,桑巴巨星内马尔发短信安慰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

在该场比赛的第75分钟,秘鲁球员劳尔-鲁伊迪亚斯接队友传中球后破门,慢动作重放显示,他在进球前已经手球违例。尽管巴西球员强烈抗议,然而在与第四官员进行沟通之后,当值主裁判依然判定进球有效。

在比赛结束之后,内马尔力挺自己的巴西队友:“根本没有人知道我们经受过哪些折磨,也没有人知道我们到底有多么渴望捍卫巴西国家队的尊严。身披巴西战袍为国冲锋陷阵,这是我们的巨大荣耀,你们已经带着对祖国的热爱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此时此刻,很多人都在开始攻击巴西国家队,他们该下地狱。足球就是如此。我是一个巴西人,我至死都将与你们同在。”

在负于秘鲁之后,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明确表达了自己对于当值主裁判判罚的不满。

33岁的阿尔维斯说道:“我是一个求胜欲望非常强的人,不过刚刚发生的一切我完全无法接受,我根本无法容忍我们的最终处境。在本场比赛中,巴西队已经付出了百分之一百的努力,不过这依然没能帮助球队继续留在美洲杯的赛场上。下一次,我们将付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

巴西门将阿里森直言主裁判做出了错误的判罚,不过他也表示,这是足球比赛的一个组成部分。

阿里森说道:“误判或许是足球比赛的一个部分,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点。当我看到秘鲁球员用手将球碰进球网之后,我马上冲到裁判员身边并向他申诉,米兰达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实际上所有巴西球员都在提醒主裁判。我本来以为主裁判会做出正确的判罚,不过他在纠结了一段时间之后,依然判罚进球有效。”

对于巴西队来说,本场失败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尽管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然而桑巴军团依然没能给秘鲁门将佩德罗-加莱瑟制造出太多的威胁。自1975年美洲杯之后,秘鲁还从未击败过巴西,而现在他们改写了这一历史。

阿里森说道:“这样的结果实在是令人沮丧,巴西全队为美洲杯做出的努力,居然因为一次误判而灰飞烟灭。不过,我们依然应该以积极的心态来看待这一结果。”

“我们为了胜利已经拼尽了全力,这样的结果让全队上下都伤心不已。我们根本不应该成为本场比赛的失败者。”

在击败巴西之后,秘鲁获得了小组第一,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将面对的是哥伦比亚。而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巴西则已经惨遭淘汰。

23岁的阿里森继续说道:“巴西队当然会为这样的结果感到伤心难过,因为我们为本届杯赛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球队的目标是在本届杯赛中夺冠。不过,现在我们只能昂着头离开了。经过本届美洲杯之后,我们必须清楚的了解到,我们在哪些方面做的对,在哪些方面做错了,我们必须从中吸取足够的经验和教训。”

在从美洲杯百年纪念赛中出局之后,巴西足协和邓加被迫将注意力转移到即将开战的里约奥运会男足比赛当中,届时,桑巴军团头号球星内马尔将随队参赛。

浩克表示,巴西不会带着复仇的心态出征里约奥运会。

浩克说道:“我们不能一门心思的想着复仇。巴西队总是渴望获得胜利,当我们输球的时候,肯定会承受巨大的压力。不过,作为巴西队的成员,我们必须承担起责任,现在全队上下必须昂起头,并且争取抓住接下来每一个机会来证明自己的能力。我们是巴西队,我们需要承担起千钧重担,球队必须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

浩克明确表示,巴西全体队员都支持主教练邓加。

浩克说道:“我们是足球运动员,无论球队的主教练是谁,我们要做的都是在绿茵场上全力付出。无论巴西队主教练是邓加还是另外的人,我们都应该捍卫这件球衣的荣誉。我们的确很难接受小组赛结束后便出局的结果,不过这就是足球。”

(宁远)

内马尔短信慰问巴西队友:我至死与你们同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