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内线猛男参加NBA夏季赛:渴望像邓肯一样

山西内线猛男参加NBA夏季赛:渴望像邓肯一样

葛昭宝(右)即将参加NBA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记者 陈月泽)几天之后,山西队的中锋葛昭宝即将踏上飞往美国的班机,开启自己职业生涯当中第一次NBA夏季联赛的旅程,而他也成为继贺天举和吴冠希之后,第三位在今年受邀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球员。

今年葛昭宝将代表达拉斯小牛参加夏季联赛,6月16日他将飞往达拉斯,现在哪里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训练。从7月8日开始,葛昭宝将会参加夏季联赛奥兰多和达拉斯两站的比赛,在两站之间的空闲时间,葛昭宝则依旧计划保持训练。而在夏季联赛后期,山西男篮也将去美国进行比赛,葛昭宝将会和球队在美国会和。

虽然是代表小牛打球,但他最喜欢的球员却是来自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邓肯,“我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越长越好,最好能够像邓肯一样打到40岁。”葛昭宝说。

在夏季联赛当中,葛昭宝将会与身体素质突出的美国球员对抗,而他也做好了准备,“因为这些年,在CBA已经与他们有过很多次交手。无论身体还是心理,都比较适应。”葛昭宝表示,夏季联赛对自己来说更像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锻炼一下,尽量展现出自己的特点。至于最终结果,那会是自然发生的,就像这次获得去小牛队训练营的机会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