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意大利天才或将加盟火箭 曾获得意大利FMVP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Sportando报道,火箭意大利新秀亚历山德罗-金蒂莱表示可能不会再为米兰奥林匹亚打球,2016-17赛季或登陆NBA,加盟火箭队。

曝意大利天才或将加盟火箭 曾获得意大利FMVP

金蒂莱或登陆NBA

金蒂莱身高6尺7寸(201厘米),司职小前锋,1992年11月13日生人,目前23岁。他是森林狼2014年总第53顺位选秀,随即被交易到火箭队,让火箭得到签约权。从2009年开始,金蒂莱就开始打职业联赛,目前已经有7年的职业经验。

在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上,金蒂莱展现出了极强的得分能力,得到火箭青睐。经过多年欧洲联赛的打磨,金蒂莱拥有不错的中投能力和突破能力,他打球聪明,视野开阔,传球能力出色,是一名不错的组织前锋。如果他加盟火箭的话,可以出任特里沃-阿里扎的替补。

2015-16赛季,金蒂莱在欧洲联赛场均出场24分钟,得到13.7分3.1助攻2.9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2%,三分命中率为26.8%。他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为31.1%,场均投中0.9个三分。火箭的新任主帅是迈克-德安东尼,金蒂莱三分能力偏弱可能会影响他在火箭的前途。

如果折算到36分钟的话,金蒂莱2015-16赛季在欧洲联赛的场均数据为20.5分4.6助攻4.3篮板1.3抢断,可谓非常出色。2014年的时候,金蒂莱曾经率领所在球队获得意大利联赛冠军,他本人获得总决赛MVP,展现出了极大的潜力。(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意大利天才或将加盟火箭 曾获得意大利F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